合宿真好呢……



日本的社團真的這麼流行合宿嗎…?好像很多作品也有這樣的東西……嘛,香港也不是沒有,只是去的地點很糟糕,活動內容更糟糕,才不會那麼快樂…(默)所以嘛!以自家別墅當合宿地點,還要是那麼豪華的別墅,不變成娛樂真是有鬼了XD

所以說,從澪找千金紬挑地點開始,已犯下第一個錯誤了XD輕音部在澪領導下,真是個快樂的好社團!!(啥?律才是部長?是嗎?)

原作中的合宿回非常的短,大概還未感受到她們在合宿,這一章就結束了,真是嗚呼哀哉得很。而且也不覺得有什麼實際用途,四人真的一直在玩,不像動畫般有澪的煩惱。所以動畫的充實真的不錯,讓四人好好的玩樂之餘,也讓澪更對這群烏合之眾另眼相看,終於自己也有殺入武道館的妄想了~~~



澪身材很棒沒錯,但那有點空氣的紬可也是超爆炸的啊~XD話說紬的那種屬性要隱藏到什麼時候?雖然說現在也隱隱飄出來了,不過只是因為看過原作才感受到啊……

說起屬性,那DMC前櫻高輕音部叫人去死的聲音,有沒看過原作的認得出來嗎?提示是ED的CAST表那個本話明明沒出場但有名字的某人~w

煙木那幕唯只是裝個模樣而已還是真的在彈?因為如果真的在彈,之後大家聽到唯的和弦就沒必要吃驚了;但如果只是裝模作樣,很難想像為何澪會感動到啊……

律沒了那禿額也許更可愛,雖然現在也不錯就是。最後律被澪捏住時,澪要脅律交出底片,律說是數碼相機哪來底片了。因為覺澪問了道沒常識的問題(?),於是倒轉看回澪拍照的一幕,澪手持的那東西看起來真的不像數碼相機,只有兩個可能性:一,澪是攝影愛好者不用數碼相機;二,澪的資訊科技知識到了令人汗顏的地步……

次回,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期待的顧問老師終於「正式」登場了!!!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