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0500PNG  
孩子們的目光…………

alm0501PNG  
一直都在面白いわ,最面白いわ的人就是ゆかり你自己好嗎wwwww

尊貴不凡(?)而且knpk無所不能所以有點殘念的第四人登場,無論對主角動物淫獸以至敵人都在亂騷亂摸,別到處留情啊你這罪孽深重的女人(很大誤)!!如果說あおい是愛子二代目,ゆかり根本是音符二代目(爆)。而且當ゆかり無意識地展現自己有多完美時,就只有あおい會露出「蛤?」的表情,似乎獅貓大戰指日可待!(握拳)

回到這話,簡而言之就是天才的煩惱。ゆかり因為只要用感覺就能做到很多事情,生活缺乏挑戰性而覺得沉悶乏味,對身邊人的讚嘆也早已沒有感覺,所以當遇上會不斷挑戰失敗的いちか,覺得非常新鮮而把いちか釣走(?)。嘛,ゆかり的無所不能似乎真的不是靠努力鍊成,先不說這煩惱有多奢侈(爆),但反過來說也正因如此,才會渴望找到具挑戰性的事情,令生活沒那麼枯燥吧XD!

alm0502PNG  
所以ゆかり釣走いちか後,卻發現いちか跟其他人沒兩樣,只是不停稱讚自己無所不能,根本沒給自己帶來多少樂趣,便不禁露出了「真無聊」的表情。要不是之後いちか帶了ゆかり弄馬卡龍、而且還製作失敗的話,大概ゆかり當天就對いちか完全失去興趣了XD。

結果因為馬卡龍太高階,ゆかり連番挑戰失敗,但反而明白了いちか說的「挑戰精神」到底有趣在哪,開懷地大笑起來。然後敵人又在適當時機上門找碴……才播了5話已是第三次被敵人找上門,這甜點屋作為總部真的沒問題嗎XD!?還有ゆかり看到奇怪生物出現完全沒反應,倒是被敵人說自己的馬卡龍味道古怪才說了句「蛤?」,你的反應也太有趣了XD!

alm0503PNG  
ゆかり開口閉口都是「不喜歡,也不討厭」,何等典型的傲嬌發言啊(爆)!!當然正因為身邊的事物毫無挑戰性,所以也沒法喜歡上。換句話說,ゆかり覺得いちか超有挑戰的價值,才會在戰場上直接跟いちか表白說「喜歡你」啦(肯定無誤)!!是說明明應該是ゆかり攻略いちか,最後反而是ゆかり被いちか攻略了,いちか這孩子的攻略能力不容小覷……

ゆかり在愛的加持下(當然無誤)拿到了變身器,而初中三人組為了配合ゆかり的登場威能,全都要靠邊站。因為ゆかり是knpk的,變身後與其說是戰鬥,不如說根本是在戲弄敵人再開虐,真是充滿惡趣味的戰鬥方式(但我喜歡啊XD!)!可惜這代人很多,大概今後也是團體圍毆為主,要再看到這麼愉悅(?)恐怕很難了呢……

alm0504PNG  
是說ゆかり不但打破變身後髮量暴增的傳統(可以說根本沒兩樣XD),變身後的髮色反而比變身前還深色了,算是稀有的亞種嗎XD?還有變身畫面……因為要突顯優雅所以靜態得不行嗎?(汗)

因為做甜點很有趣,變身打怪也很有趣,ゆかり便答應入團了XD(但本人依然傲嬌地表示「再說吧」XD),期待今後ゆかり各種knpk發言到處點火頭(咦?)!最後跟上話一樣,第五人在結尾提早登場,沒意外就是いちか錯把對方當男的而墮入愛河,最後因為對方是女的所以失戀了……嘛,劇情很老梗,希望劇本和演出會有新鮮感吧XD!

補充一點,個人覺得馬卡龍完全是中看不中吃(?)的甜點(搞不好跟ゆかり一樣XD),吃下去就像吃了一大口乾巴巴的糖霜,實在不懂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對馬卡龍趨之若騖……(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