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總集編,意想不到的有趣www


歌唄你已在吐糟了XDDD,毒舌的歌唄很可愛,本來「cool and spicy」這形容詞,歌唄就比亞夢合襯幾百倍~



上回已預告今回將是總集編+海里退場回,由於前者只是回憶片段的湊合,後者不算太有趣(這二人不合襯= =),而且上回神到亂七八糟大概錢又花光了,所以對這回不抱期望。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跟上次的總集編比較,明顯有趣得多。上次只是亞夢的聖夜學園一天遊,笑點欠奉,別的劇情也欠奉,跳了不看完全沒關係,看了也只會打瞌睡…|||||||

上半部主要是方塊事件、亞夢與璃舞的關係及變身大回顧。較有趣是美琪埋怨亞夢很少跟自己變身,說起來三隻中明明Amulet Spade的造型和武器都最具可觀性,亞夢的確很少用。不過,Amulet Heart是主變身(?),而Amulet Clover則有著與其餘兩種不同的功能,那…到底為什麼要變成Amulet Spade了??

另外雖然說全部人都變身了,不過除了璃舞外,其他人包括亞夢都是靠著Humpty Lock的力量才能變身,亞夢就親自示範過失去Humpty Lock後只能形象改造了,即是說這群人中最強的其實是璃舞嗎?

還有onpu-chan幾乎已忘了空海這人了XDDD



二階堂和由加利的表情很該死~XDDD

其實繪琉和歌唄也滿合襯的,因為都是有趣的角色嘛~!而且繪琉十分了解歌唄,只是歌唄不願承認而已XD話說到底繪琉的天使環是什麼構造的啊~?另外,歌唄跟亞夢明明十分相似,但歌唄能駕馭繪琉,亞夢卻一天到晚被繪琉拿來玩,果然還是歌唄強一點吧!!

亞夢回想與幾斗的love love片段時,歌唄的反應GJ!!!

海里回老家去,原作是坐新幹線的,動畫的海里富貴多了~XD,臨行前海里向亞夢表白,害亞夢遜斃了,唯世的反應大概叫很多唯世x亞夢的支持者們傷心透頂了~~~

就這樣,次回一看就知是原創回,似乎暫時沒人在意J Chair又空缺了……畢竟要撐兩年的話,某人這麼快就回來補上的話會沒戲做的。上次總集編後撫子就離開了,這次則輪到海里。不過現在才44話,如果以一季換一次ED、半年換一次OP來看,如果要避開OP、ED揑太多,即是說至少有5-7話原創回?!不是吧……

與之前一季比較,這季明顯因為原創回較少,在劇情和節奏上都較優勝,原作的第六卷是一口氣做完的,不像上一季拖得很慢。至於之後會怎樣,因為未看原作猜不出大概原作和原創的比例會是怎樣,不過從已知的劇情來看,應該不致大糟吧!原作可做的東西還有不少嘛~~~~~

呃…次回不期待。(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