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外出的殭屍…


雖說是生活紀錄,但從千紘的表情來看,說當中沒包含個人趣味真是鬼才會相信……而且礼弥本人也不覺得有問題,真是的!你老爸不過是一年拍一次也不行,千紘拍個24小時也大丈夫,真是個不孝女…(錯)

嘛,總之就是礼弥已經在降谷間愉快地生活,而且沒人在意礼弥的食物是紫陽花。另外也概括了一些礼弥現時的身體特質,雖然要是真正的屍體,應該還有更多恐怖的徵狀,不過這樣會嚇跑觀眾,所以不論製作組還是觀眾,也是睜一眼閉一眼比較好www

然後是礼弥的外出,殭屍大白天往外跑沒問題啊…應該是一點陽光沒關係,或者是不會有即時的問題吧!礼弥想希望的,就是這種普通的生活,不過都變成殭屍了,現在或者還能勉強撐下去,之後也許還會衍生更多問題,可是礼弥本人似乎沒什麼自覺,還是說逃避了去想之後的問題?


千紘那個友人到底白目到什麼程度啊!?所以說是跟千紘物以類聚嗎(爆)!?這根本已經不是普通的調戲女生了吧!他應該慶幸鬼父現在眼中只有千紘這個仇人,不然以這友人對礼弥的態度,已足夠被鬼父抓掉然後給去勢的了XD!

結果因為礼弥力氣太大,那三個手下也制不住,只好抓走千紘,應該是用來當餌,令礼弥自投羅網回家去這樣子?是說鬼父知道礼弥變成了殭屍嗎?還是自行把礼弥已死的記憶篡改,自我催眠礼弥沒死過?

不過不得不說,鬼父這話不停地耍莫名其妙的帥,超有喜感啊XD!次回似乎是萌路的單元回,之前插入了蘭子回,感覺把主線劇情的節奏都打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