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又是Die輔!


黏著主角的待遇,便是即使當路人也是高級路人,所以能因為同校關係和Love一起度蜜月去修學旅行せつな,待遇跟只能在這話找空間塞戲份的美希和小吹還是有差。

這部的學校劇情真的超級少,美希和小吹更是完全沒有學校劇情。不過這部只要有學校劇情,就必然是Die輔現身的時候,所以還是不要有比較好(爆),這話因為要把戲份留給Die輔,第一次跟同學們去旅行的せつな都被忘掉了。以這製作組對せつな的爆錶偏心度來說,能讓せつな當了一整話路人,某程度上是件相當厲害的事…

Love在旅行超興奮,せつな卻老是呆呆的坐著不知在看什麼……其實以せつな的社會常識水平而言,せつな知道旅行是什麼東西嗎?(爆)


把上衣收在褲子內,せつな的運動服穿得超正宗,好幼女的穿法XD!不愧是有禮貌又守規矩但沒社會常識的好孩子!話說這吃相也太痴呆了XD!!

せつな你再吃下去,便吃到最討厭的青椒了啊!!XD


雖然就結論而言,Die輔和Love的關係毫無進展(也沒人希望有進展),這話不知演來有什麼意義。不過比起之前的Die輔回,這話的Die輔算是成熟了一點點,雖然老在強調「我是沖繩人所以要聽我說」非常煩,但至少懂得壓抑自己的躁狂症,沒有發莫名其妙的飆,為了大家有美好的回憶而忍著不跟Love吵架。比起之前發神經無故找せつな的碴,這話的Die輔沒那麼令人渴望他早日Die掉就是了。

不過整個行程中,Die輔和せつな一點交流也沒有,這兩人還是那麼看對方不爽啊XD!Love好像也沒留意到這一點,還是跟Die輔和せつな一起行動…噢,好像明白了せつな為何整個旅行也一副呆相了……(?)

話說月下談心是很浪漫沒錯,但對方是Die輔就算了,Chiffon在那邊暴走中啊還談心!?!?


各種意義上也令一眾Eas樣臣民崩潰的表情……

二話不說便找美希和小吹助拳,次回也是一樣,有事便找二人幫忙。可見せつな對美希和小吹已變得十分信任,有事會主動請求幫忙,不會擔心麻煩到二人。不過始終只限於這種小事,覺得必死無疑的事,せつな還是會一個人扛上身,不惜自爆也要換大家的安全。嘛,這點留待42話時再說吧!


西哥www為什麼死亡訊息是漢字啊wwww!!

西哥這話真的好可愛,來到沖繩覺得超好玩時,居然想到「早知把南哥也帶來」!!你到底有多愛南哥啊!?好基情的西哥!!還吃霸王餐了好過份!!這麼愛吃的西哥,難怪在快要掛的時候,腦袋只想起甜甜圈XD!

能容納三個人一同在背上變身,西哥的肌肉很發達!!被少女踏在背上變身,你有什麼不滿啊西哥XD!!話說Love不在,發變身號令的便換成せつな,已經不用再質疑誰是女主角了吧XD!?


這兄妹吵架(無誤)超有喜感啊XD!好喜歡這一幕!!

拉著西哥披風的Passion好可愛,被Passion拉著披風的西哥同樣有萌,你兩隻的感情挺不錯嘛!!西哥似乎註定一輩子被這女人吃得死死的,從前是言語暴力,現在是直接用暴力XD!可惜這話沒什麼戰鬥畫面,結果把Chiffon拉回現實後放大絕便了事。(這大概也是把美希和小吹叫來的唯一原因…)

最後看著Die輔和Love一如以往的吵架,せつな那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果然從來也沒擔心過自己的正妻地位啊!



這話…簡直是傳說啊(貶的意味)!!


(Berry完全沒有當了電燈胞的自覺…)

跳過了40話先寫41話,是因為40和42話也會單獨一篇,但這夾在中間的41話完全不想因此而單獨一篇。平時的話或者會寧願多截幾幅圖混過去也不會跳話數,但這話傳說得連想截幅像樣點的圖也截不到啊!!

小吹最後一次當番,而且算是主線前最後一次的打醬油回(喂),劇情卻不是一個爛字可概括,比起37話死得還要悲壯。如果美希是影薄路人,小吹根本是空氣了。這種作畫和這種劇情,怎樣看小吹也是被徹底拋棄了……所以,愛上被製作組偏心的角色,真的是幸福Get…

總之,這話的重點就是:不要問喜歡動物的小吹怎麼可以接受動物馬戲、不要問Passion為何用瞬移救了整船人卻不救小吹和眼鏡(還有附加的動物)、不要問西哥是怎樣回岸上、不要問為何變成給我獸的船衝了一整話還未衝到岸、不要問為何Pine用普通的個人大絕就能把給我獸解決……噢,對這樣的混劇情吐槽,onpu-chan輸了。


這發育……何等偉大的14歲啊!!(核爆)

Passion的衣服都Bug了…嗯,這一整話也是這種悲劇的作畫。劇情爛,連畫面也不能看,這話可說是新鮮組最惡的一話了。

所以這話的重點只在預告。難得而且是最後了的小吹回給搞成這樣子,大家還是看被製作組偏心到爆、所以會認真地做的せつな回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