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上話把作畫的錢全都燒光了……


能夠兼用卡以外的作畫全滅,基本上已可用換了畫風來形容了,肯定因為上話燒太多錢…

不過作畫很慘已經夠悲劇,這劇情更慘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PC居然要找一般人特訓,前面數代都在痛哭了。還能用人類的科技分析PC數據,然後用人類的科技特訓,但結果最後結論是用跳舞特訓,那你們變身幹啥了?來這啥鬼秘密基地又為什麼了…?嘛,感覺吐槽這些的自己輸了…


不愧是美鬼!第一個發飆!老是要當壞人,真是辛苦了!不過好死不死向小Passion發脾氣,你還真忘了這女人以前是什麼人XD!結果Passion立即抖S發作怒瞪Berry了,雖然作畫崩了但眼神還是有夠狠,非常好!

最後大家不歡而散各自離開時……喂喂Passion你似乎忘了自己結果還不是要回Love家啊!!裝作(?)丟下Love走得這麼帥算什麼啊XD!!


這悲慘的戰鬥畫面……明明上話才充份表現出大家的合作,這話突然就變成自己人打中自己人的慘狀,這是什麼回事啊…|||

這部在強弱設定方面真的很不連貫,PC又好,敵人也好,都會時強時弱,尤其是到了中後期變得更亂。前期好歹也派西哥丟句「我可是有強化的啊」,雖然這樣很混,但至少令Love等人被打飛、不得不找新玩具一事變得合理。但後來卻是哭喊獸意味不明的變強大了,剛出場時很威的Passion現在老被打飛。上話眾人回復了應有水平,這回卻莫名其妙地實力急降。這種情況還要持續到最終話,可說是新鮮組的一大缺點…



因為是兼用卡,所以這部分的作畫必須精美XD!

Passion作為真.女主角,接力當然是第一棒!雖然終於有合體技,大家不用再被Passion的華麗大絕比下去,但這合體技……還滿囧的(爆)……原來Love的裸跑變身就是為了呼應這合體技的衝線啊(應該無誤)!!雖然Ready的動作有帥到,但原來是近距離淨化。難得前面花了長時間做準備動作令氣氛燃了起來,結果只是站著鬼叫,燃度一下子滅掉…||||

順帶一提,因為跟敵人距離太近,而且不是攻擊而是淨化,結果在DX系列中派不上用場,在歷代都在放合體技大絕時,這新鮮組只能用個人技混過去,又是一場悲劇……



美希也有遺照一樣的標題圖啊!(爆)


難得在漸漸進入最後階段時,還會有美希的回合,後來小吹也搶到一話,然後在45話最終戰開始前,兩位當番的日子便結束了。被Love和せつな搶下剩餘的戲份是理所當然(喂),但連Die輔都比這兩位搶得多戲份,叫人火大之餘,也對兩位深表同情。

鼬鼠好可憐XD!雖然找齊PC後其實已經可以回鄉了,但還好好的在當褓姆,晚上為了那隨時暴走的Chiffon沒法好好睡,Chiffon暴走了又得立即起來播音樂盒,邊播邊睡還會被Love和せつな怒瞪和喝斥,褓姆不易當啊XD!話說你兩位也太沒同情心了!!就不能幫鼬鼠播音樂盒的嗎XD?!

還有,連作夢也一樣,你兩個真是夠了啦XDDD!!!


美希因為救小蘿莉弄丟音樂盒,Love和せつな立即就問「怎麼回事」、「好好的解釋一下吧」,せつな還說「不是在責備,只是在擔心」……你兩個站姿一整個的兇,語氣也一整個的兇,根本就是在責備啊XD!!!

最後美希、小吹和せつな決定一起找回音樂盒,Love則一個人留下照顧已暴走的Chiffon,せつな說原因是「正因為是你,所以一個人也沒問題」。嗯,美希的話會虐兒,小吹的話會被肛(大誤),せつな最害怕大家都不在身邊,所以非得Love不可,大概是這樣。


せつな和小吹得知美希不說明弄丟音樂盒的原因後,小吹不明白為何美希既然有隱衷不早點說出來,反而せつな看得通透,小吹真是幼馴染失格啊XD!

至於せつな為何想到原因,也許是因為個性上せつな跟美希最接近,都是會逞強的人吧!所以せつな明白美希覺得解釋也只會被當藉口,直接道歉算了這樣子。


Berry和南哥真是宿敵啊XD!從前常說南哥和Eas很合襯,但那種合襯跟西哥一樣,比起CP更像兄妹;倒是跟Berry則很有以拳交心的潛質,可惜南哥是家裡蹲,Berry是影薄路人,結果在最終戰隨便打兩下便交完心,真是超可惜!因為官配是南哥和西哥搞基情?

南哥碰不了音樂盒但給我獸就沒問題…這是什麼邏輯啊…||||明明可以立即破壞音樂盒,南哥卻要用音樂盒做餌大虐Berry一番,跟總統大人一樣惡趣味啊南哥XD!


只要當番就會變超威,是這部的定律,所以Berry一個人就能單挑南哥和給我獸。想來當日Berry可是被南哥打飛的,現在也能跟南哥平手了。而且還懂得用智取搶回音樂盒,這Berry哪有那麼強啊!?(驚)

但Passion和Pine趕來助拳後,剛才很威的Berry瞬即加入了被打飛行列,還有Love來到時打了幾個莫名其妙的筋斗有笑到XD!

結果Berry在自己的當番回也不能威到最後,果然不負影薄路人之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