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的エロ回…




說一下而已,雖然アイン是很長時間沒穿衣服,不過完全沒有色氣飄啊飄的感覺,因為這對アイン來說已經麻木了吧?

原來大叔真的是個變態!玩完アイン後輪到ツヴァイ了嗎…?好恐怖的大叔……(……)

故事承接上一話,因為又是一群老頭的戲所以個人覺得有點悶,這節奏果然不是一時三刻就能接受到的慢,幸好這次在身體狀況絕佳的情況去看,不然又像上話般看完頭更昏就糟了~(笑)。不過到後段的槍戰又再緊湊起來,總之最後就是黑幫換了新時代的意思嗎~?

這話ツヴァイ依然自己跟自己說心聲,不過都是老話了,你選了殺別人換自己生存,就別看著自己的手發傻了……另邊廂的アイン也是,好了知道你們只是工具,已不再是人了…||||這二人的生活真的好空虛,閒時除了想自己的存在意義外就沒別的了…

死亡就是一切的結束,之後別人為那人所做的,都是徒然的。葬禮對已死的人,到底有什麼意義……?

次回,ツヴァイ過去,似乎會很有趣的樣子啊!!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