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和醬你本人也很GJ~XDDDDDD



豊崎愛生這話的表現也很GJ,一直用這沙啞的聲線去演失聲唯,還有跟律扮相撲手的低沉沙啞聲音,真是令人刮目相看了~w

學園祭,跟原作一樣都是用倒敘的方式,加入前半部原創的學園祭參觀部分。因為澪賣萌過火的感覺已植根onpu-chan的腦袋,所以嘛……(以下略去,onpu-chan還想多活幾年~)

如果說作為主角的唯很空氣,那紬簡直是空氣得很淚目,這學園祭就只是在裝鬼XD。不過另一種意義來看,紬的萌就是那不經意的氣息,除了上話那猖狂的偷窺(?)表現出她的百合屬性外,其他的都很不經意,至少就是因為她本人不覺得是一回事,才那麼可愛,像今話那意外的大力、到底有多富貴的背景、一點點的腹黑等,這比刻意賣弄更討人歡喜(沒弦外之音,嗯)。雖然這樣說,還是希望紬能多點戲份,現在連原作都把紬忘了呢…(汗)

佐和醬這話真的要再說一聲GJ~!四套衣服都相當可愛!!雖然要害羞的澪,還有粗線條的律穿上這樣的服飾,真是辛苦你們了!律果然是個正常人,才會覺得那歌詞太輕飄飄(?)和COSPLAY上台有問題,可惜後來都給同化了XD



雖然忘了到底是何時認識澪,還有把澪害成今天害羞得不行的樣子,不過律真是個好孩子!看見澪緊張得不行,便想盡辦法讓澪鎮定,即使被澪當成笨蛋,吃了澪兩記攻擊,但看見澪笑了,律也滿足地笑了。蹲在地上看著澪的律,完全有種律只要看到澪開心,即使自己像個小丑般、即使澪比自己優秀也不要緊,只要是為了澪就沒所謂了。律真是太棒了!!也許律的人設沒其他人可愛,但這樣的好角色人氣一直那麼低,還一大票人將律的名字打錯,真看得onpu-chan好傷心啊……

嘛,各有各的喜好,總之onpu-chan會一直喜愛律到最後的!!(握拳)

演奏的部分……變了PV真的囧了,雖然說PV很有趣,但跟輕飄飄歌詞完全搭不上邊,而且看著大家演奏應該會更HIGH,浪費了那可愛的衣服,好可惜。大概真正的LIVE是想留待最終回?因為除了第一話,真的沒看過四人娘的LIVE合奏呢……不過下次的LIVE便是入學式那次,動畫好像不打算做到那部分啊…

嗯,拭目以待吧!

最後澪那黑歷史的處理方式噴了XD,不過個人很滿意這樣的處理,畢竟真的露了,有點不符合一直以來這作品的風格,京ani的防線守得好~~~~(雖然倒是原作把它畫了= =)

次回,聖誕節,佐和醬繼續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