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滿點啊這話wwwwwwwwwww


沒想到スレイン是被撿走銬問了,但撿的是金毛伯爵啊!!所以伊奈帆上話把人家打爆了後,就那樣子揚長而去嗎!?不過這樣想來,之前打爆香菇頭後,也沒把香菇頭抓回來銬問虐待,也許地球人沒有抓戰俘的習慣?(反正人質的話已有最猛的皇女,其他人抓來也沒用)

皇女因為主動提供協助,所以身份算是半公開了,至少伊奈帆的愉快好友也知道了皇女的身份,不過平民應該還知道吧?看伊奈帆那個朋友一聽到有火星人便要殺人了(雖然下一秒便被美色所征服,起助死得真慘),要是被戰艦上哪個激進份子知道,一定會造成混亂就是了。


而スレイン被金毛伯爵抓回來後,立即便是嚴刑迫供,最虐是不但交織著スレイン與皇女的美好回憶已成過去,還穿插著如今皇女正以那時學會的知識、在戰艦上跟伊奈帆愉快相處的情景,スレイン真是慘情到炸啦XD!

不過還以為伊奈帆在被朋友打斷後,便會把和スレイン共戰一事不了了之,沒想到過了一會兒還是跟皇女交代呢!只可惜伊奈帆僅有的情報,加上包含了伊奈帆認定對方是敵人的主觀情緒,完全無法令皇女聯想到那個人是自己所懷念的スレイン,真是太殘念了!(更殘念是同時繼續上演同樣很懷念皇女的スレイン被鞭打中,幹!)

因為スレイン是重度皇女控,只相信效忠皇女的人,而之前要暗殺皇女的香菇頭是金毛伯爵的食客,所以スレイン一直被虐也不肯向金毛伯爵透露半點情報。金毛伯爵覺得スレイン只是在耍自己,終於下令處決。スレイン的慘笑,除了嘲笑金毛伯爵真的以為皇女掛了外,也是對自己被處死的話,也就成功保護了皇女,多少感到安慰而笑吧……(淚)


只是スレイン的一笑,令金毛伯爵猜想到有人驅動了種子上的戰艦並打敗女伯爵,而能做到這點的,就只有像皇女那樣子的大人物。加上スレイン瀕臨昏迷之際,透露了自己見過香菇頭最後一面,並從香菇頭那裡知道金毛伯爵策劃暗殺皇女一事,而事實上金毛伯爵本人當然知道並非自己指使,再看著眼前スレイン為了皇女的付出,終於把一切連結起來:皇女還活著,スレイン到種子島是為了找皇女,而現在則在死命守住這秘密。

金毛伯爵察覺一切,被スレイン的忠心所感動,下令立即好好照顧スレイン並準備行動,這一連串的金毛伯爵有燃到!!嗚哇哇スレイン終於守得雲開了!!……


………就在這樣想的時候,金毛伯爵便被紅毛伯爵送上西天了我囧……連對白都沒說完就被爆了呢啊哈哈(眼神死)………雖說ACG法則是一天不見屍、一天還活著,但被正面砍過去了,還活著反而變笑話吧……

金毛伯爵就這樣簡單地便當了,スレイン則被紅毛伯爵撿走,因為紅毛伯爵本來就是擔心金毛伯爵要殺掉スレイン,才會趕過來背刺(爆)。金毛伯爵幾乎感動到要向スレイン致敬時,スレイン早就昏死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已得到了金毛伯爵的信任……靠!スレイン到底還能有多倒楣啦!!(抱頭)

要是スレイン反過來相信這個為了救自己而不惜炸掉金毛伯爵的紅毛伯爵,紅毛伯爵又給スレイン精神洗腦一番,結果スレイン效忠了紅毛伯爵,如是這般傻傻地成為了皇女的敵人……スレイン真是被製作組愛著的角色呢啊哈哈……(虐得很爽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