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最終話~



接上話的約會,小鳥遊帶著一副要去死了的樣子上路,跟まひる真是完全兩個樣子~

因為相馬和山田的惡作劇,令小鳥遊最終得以女裝赴會。相信當時除了那詭異的女裝,只要小鳥遊希望的話,可以回家換,可以換上佐藤或相馬的,也可以用餐廳的制服代替,顯然小鳥遊本人根本就不抗拒穿女裝,或者很想為了まひる穿女裝,嗯,果然是M…

這話佐藤爸爸太GJ了~!起初還在想佐藤不像這麼好管閒事,原來佐藤就是為了阻止別人好管閒事!!還把相馬吃得死死的說。看來只要沒有八千代在,佐藤就能應付相馬了www

不得不再說一句的是:小鳥遊你還是當一輩子女生吧!!

然後路人已久的麻耶有戲了,比預想中的要多戲份呢!因為太普通而被當成怪人,雖然是很可憐,但會在這餐廳打工,就已經不是普通人了!你還是放棄好了…



佐藤照顧小孩也相當有一手,而且不忘作弄ぽぷら,佐藤太棒了!看著被吃得死死的相馬,好快樂~~

回到正傳(?)的小鳥遊和まひる,因為拖手而耗了很多時間,最終還是沒拖得成,畢竟拖到手就沒戲唱了。まひる這話能忍著揍小鳥遊忍到最後,真是辛苦你了!小鳥遊不用再懷疑自己了,能由正常人變成被虐狂,這肯定是LOVE啦~!最後的「可愛猛犬」論有夠GJ,果然是飼主與犬的關係嘛!

不過,看來まひる是沒聽見猛犬這詞的了,那彩虹有笑到就是了~XD最後ぽぷら的腦補也很強大!山田有新衣服穿不就好了嘛!穿來穿去也只有那三套真是太可憐了,不過一對新襪子對山田來說看來也很重要,來來去去都是那一對過膝襪XD

這話因為太平淡關係,看起來就不像最終話了嘛!山田和ぽぷら這兩隻真的很可愛,果然還是小小的一隻才是最萌啊!!



===========================================
終感時間:

平淡但歡樂的作品。

一部以充滿個性的角色構成的作品,藉著角色們獨特個性,擦出各種各樣的火花,在吃住別人的同時,也會被別人吃住,一環扣一環,便是這部的特色。雖然因為四格改篇關係,每話看起來像是幾個關係不太大的小故事拼湊而成,但因為這部本來就是圍繞這餐廳發生的各種事情,所以問題不大。

另一個就是,聲優在這部的表現十分好,而製作組在選角時也很心思,這點有看無頭就會知道,絕對是故意的!!但正因如此,令這部添上另一重喜感,有看無頭的會更爽,即使沒看,單是聲優們的表現也為這部加分不少了。

也許要數最大的問題,就是ぽぷら前輩好影薄啊!是原作的問題嗎?第一話看起來,明明就是打著女主角旗號,但之後的戲份一直淚目,可愛的前輩啊…(淚)。相反,まひる應該才是真.主角,由起初只是個會揍男生的傢伙,到後來變成主線了,但まひる除了把小鳥遊揍死外,沒有太多別的發展空間,看多了會覺得這對有點拖拉的感覺。相對之下,反而佐藤那悲哀的戀愛更有看頭,因為是三角戀的關係吧~XD

還有,製作組真是超愛山田,有的沒的也要讓山田露個臉,可幸的是不但沒有令人厭煩,反而令人越來越喜歡這笨蛋了,這算是成功傳教嗎?

關於這部要說的實在沒多少,畢竟是套歡樂就好的小品,個人覺得不錯看,不妨一看就是了。那就希望會有二期的出現吧!到時請多給人家一點前輩啊!!

最後,這部的ED毒素很厲害,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時大喊了一句「好難聽」,現在卻完全中毒了。雖然是每聽一次就笑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