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最後沒有棄坑,把這部完食了www


總感的話,大概跟這一篇所說的大同小異,是部意外地不錯看的作品,最難過的也就只有第一話而已。自從真真的自言自語沒有再無意義地拖長,エリオ的對白也接近了人類後,沒有再被電波弄得頭昏腦脹,再能好好的留意內容。但這部開宗明義就是電波,因此而埋怨似乎說不過去。

幸好エリオ明白了自己不是外星人後,內容也變得實在了——啊,說起這點,本來真的覺得エリオ是地球人,但自從星宮社這可疑的超能力者出現後,再加上エリオ的老爸也會散發GN粒子,有點相信エリオ真的有外星血統了XD。而所謂的實在,用俗一點的說法,其實就是真真與愉快的後宮們嘛!!

但也意外的是,エリオ、粒子和前川(姑姑是另類的XD)三人對真真所抱的態度滿有意思。エリオ客觀條件上是三人中最接近真真的,但性格上令她在真真眼中,像監護人多一點,而エリオ也不會(或不敢)進取,單是主動邀請已費了很大力氣。粒子則十分進取,個人認為是三人中走在最前的,即使機會很少仍會去努力,所以她的未來有最多的可能性,包括得到真真這一點。至於前川,則是跟粒子相反的人,除了真真一直只視前川為朋友外,前川本人也覺得自己早已敗了給エリオ和粒子,對自己也有種自卑感,所以雖然和真真關係最好,卻沒法更進一步。


如果要形容的話,エリオ就是妹妹(寵物?),粒子是戀人,前川是老婆,大概是這樣吧XD!

不過要數最萌的話,大概是姑姑才對吧!這40歲的姑姑真的好棒,之前姑姑的一段也有特地開文提過,所以不贅談了。這部最吸引的地方,其實不是故事,而是這精美的人設啊!!第一話後沒有棄坑,很大程度是因為捨不得エリオ的腿啊(咦)!雖然這部的作畫偶爾會悲劇,後期在作畫上還出動了令人擔心的人海戰術,但角色們超有魅力這點無庸置疑啊!完全重現了原作那種看起來肉肉而充滿透明感、帶點嫵媚又冶豔的感覺,近鏡的殺傷力大得不行啊!難怪最近「我的朋友很少」動畫化,大家都鬧著要找西田亜沙子當人設了XD!的確從這部的質素看來,要是真的由西田當人設,成功已踏出一大步了XD!

要說這部的缺點嘛…大概是主線不明顯,起初以為是エリオ的失憶之謎,但這設定好像已給丟在一旁了,所以看起來像是單元般,不太知道追看什麼。但真的作單元去看這部也無甚不可,所以問題不大。總之這部嘛…捱過了第一話,接下來只要電波對上了,就會找到有趣的地方,即使對不上,衝著那精美的肉和40歲的姑姑也不會有損失的XD!

唔…大概是這樣吧!反正還有第13話,這部還未完結。而且好像說可能有二期?嘛,這是以後的事了,現階段個人對這部的評價,就是預想之外的有意思,女角們真的很可口,單是這點已可以一看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