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我(……),把拆開的4場決戰整合來寫~




第一場是可有可無務求把番組所有角色帶到總部來的對決(……)。占卜姐姐令功士朗回憶起又頹廢又可笑的過去,瞬間就解決了這城市唯一未壞掉的神人。可是因為是神人的關係,功士朗很快就振作過來,因為他早已習慣這樣的打擊,然後一擊打破占卜姐姐的水晶球,最後奪得美人歸,可喜可賀,完。


評:這場應該是用來打發時間…




第二場是菜月對上她心愛的帝同學,因為是心愛的關係沒法下手,一直處於下風,在最危急之時,菜月終於發揮大小姐的本色,將本來就由她拾回來的獵兵大肆虐待,完。


評:從此獵兵的地位真真正正的變成狗了。




第三場是三咲對笨鳥+蜥蝪戰隊,因為太不堪一擊描述也浪費時間,所以對戰時間近乎零。三咲因為不留神險些被暗算,幸好被Hiro熊捨身相救,三咲想起前生的愛人也是這樣救自己,非常傷心。但Hiro熊原來早有準備,所以死不了,完。


評:我還以為Hiro熊就是愛人轉生,是的話應該好玩多了…真不爽!




最後是小十乃對神父大叔,因為沒法下手所以只在防守,一直處下風。因為太悶,於是小十乃的老爸就慫恿神父大叔一劍宰掉小十乃,神父大叔卻流起血淚(我知是誤,但可以怎形容了!?),小十乃便對他使用「裁決」,清醒,完。


評:為什麼要「裁決」完後要加上誤很大的動作…||||||||||




如是這般,整個城市在小十乃的大型「裁決」下,所有被卡附上的人都醒過來了。(……………)




因為「裁決」,就連蘿莉幹部也陷入痛苦中,因為仇恨她不欲清醒過來。逃了出來的Yuan就告訴她,她的哥哥是為了她才被小十乃宰掉,她不相信的跑掉。在大家沒留神之際(一天到晚都不留神…|||),Yuan被抓掉,被社長還原成石板吃掉(沒有誤),成為完美之化身……


完。


我覺得Yuan把當時的照片拿給蘿莉幹部看的話,應該煽情度可以上升。









傳統以來,最終回之前的一話應該是最棒的,因為結局只是用來交代,反而尾二的一話才是頂峰。不過這話……是有點失望的,完全沒有激烈氣氛,偶爾還很胡鬧,用歡樂的手法表現可能有人喜歡,但我還是認為該嚴肅就讓它嚴肅好了吧!


不過嘛…對手全都是壞掉的自己人,可以怎麼激烈呢…?


另外,大家都清醒過來,為何小十乃的老爸一點反應也沒有?然後想了想,大概是他真真正正的認同社長,所以沒有反應吧!可是社長是強行對他用卡,又把他的公司奪去,為何他對社長絕對忠心??


嗯,明顯地我已看了最終話,所以都只針對本話而言,沒什麼預測要說。如果說到當時的預測,就只覺得全體最後一定大樂勝,只差用什麼方法。然後小十乃一是因為各種原因和Yuan分開,二是雙雙對對過幸福快樂的生活(……)。菜月則多了一條狗虐待,三咲回深山(?)生活去,蘿莉幹部則被神父大叔收養,「Mellow Stereo」播起,happy end,完。


唔,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為什麼要惡搞OP了……(汗)


(左--OP;右--小十乃的終極(?)「裁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