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線攻略完成。


說實話,這話個人感覺是:濫情到爆。整話哭哭啼啼到一個令人傻眼的地步,老天啊不是角色們呼天搶地訴心聲就能觸動人心好不好!?好難受……

看到第5話,大概感到這部的問題出在哪(至少對個人而言),就是每個人也心事重重、一副死老爸的樣子是什麼回事了!?或者說,就算一大票人死老爸也不要緊,像《あの花》也是這副德性,但起碼有像ぽっぽ這種具行動力又會耍寶的角色中和一下。這部呢?沒有,一個也沒有!本來まなか似乎是這種類型的擔當,但這話聽到ちさき那「愛的告白」後,也加入了死老爸一員……明明這部的作畫亮得不行,但氣氛卻是整個的死氣沉沉,完全提不起勁……

現在還沒死老爸的看來只有紡,但偏偏要卻天生一張撲克臉,也不是陽光男孩的類型。要的話感覺挺隔岸觀火的,不像會主動做什麼的人。嘛,總之誰也好,讓這部的氣氛變陽光一點吧……青春才不是只糾結於我愛你你愛他他愛我這種水平的……


至於美海被攻略的部分,因為實在太濫情所以超沒勁,總之就是美海不是討厭あかり,只是當後母就免了,以免日後あかり也會像母親般離自己而去,很簡單的「與其面對分離的傷痛,不如從來沒有相遇」,明明這種劇情要打動人心也不太難(像CLANNAD那時人家哭超慘的),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卻會覺得好難受?因為角色們的心情,只是用大喊大叫說出來,少了渲染和煽情?

發展到這個地步,也許美海提出「把你的老弟嫁給我,我就讓你當老媽」還會更有趣(誤)。所以經常光一番嘴砲,還有與小蘿莉共度一晚後,誤會解除,可喜可賀。只是這樣想,美海不喜歡、海村人不喜歡,あかり就可以放棄這段戀情,其實你到底有多喜歡至?還是由始至終あかり喜歡的只是美海她媽,所以人家掛了就要代她生活這樣子?(爆)

越來越有《花咲》的既視感,更擔心自己能否撐到兩季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