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人齊了的隣人部…


把幸村、マリア和理科的登場全湊在一話,好處是省時間,這點也是理解的,而且這話在轉折方面已經努力了。但缺點自然是讓人覺得太順理成章了,明明一直沒有部員,一口氣卻全員到齊,就算轉折過程做得再好,也很難不覺得突兀。嘛,也許是先入為主影響吧!但整體還是有著微妙的違和感就是了…

三個新登場的角色中,就以連機戰也可糟糕的理科最為亮眼,福圓超給力啊XD!事實上之後的劇情中,理科也擔當著重要的糟糕歡樂役(?),是個好角色呢!相對之下,記得看漫畫時,幸村因為是繼星奈後第一個新成員,所以倒還有點印象;這話因為有理科關係,立即就被比下去…


不過很意外幸村的聲優根本100%是女聲,連壓低聲音的氣力也省回,這程度已不單是長著一張女生臉的偽娘了XD!嘛,雖然不用裝了,幸村是什麼一回事,你知道的XD。

至於マリア…說實在onpu-chan老是忘記了マリア的存在…(炸),マリア的作用只是突顯夜空是個連幼女也欺負的惡女這樣。不過在夜空欺負マリア時,小鷹和星奈雖然內心認定夜空是惡女,但完全沒阻止的意思,你兩個也好不到哪裡去啦XD!

最後夜空看到理科黏著小鷹時罕有的發脾氣,以及喃喃暗罵為何那張垃圾海報能招到人這點,夜空為何要創立隣人部這點,昭然若揭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