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個OP是正式了吧?



看回一期的鼻血神OP,就會覺得二期這OP普通了很多,不過看在這部花了那麼多心思在OP上,那就沒所謂啦!況且這OP也是說得上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說回這話,所謂物以罕為貴,所以很少機會登場的静珠,這話佔了滿滿的篇幅,個人看得很高興就是了,女生當偽郎總有一種弱氣感覺,所以比起偽娘老哥,静珠真是超可愛的說!

話說静珠跟鞠也的關係真好呢(咦?),二人都那麼孩子氣,茉莉花跟竜胆就冷漠了一點啦XD!不過有點不明白的是,記憶中身體檢查的時候,鞠也和静珠不是交換了身份的嗎(也就是かなこ第一次跟静珠見面)?那麼「鞠也」的160.0cm,實際上是静珠的身高;而「静珠」的160.3cm,同樣地是鞠也的身高才對吧!抑或二人在檢查身高時並沒有互換??畢竟一期年代太久遠,很多細節都忘了…

到底這話從哪裡開始是夢?被静珠告白那一段肯定是夢,かなこ潛入御星之森的一段應該也是夢,但静珠來宿舍又是不是夢?可能也是吧…

算吧,有静珠就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