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由相信,這話是用來吐糟的。



以為有海里回歸,這話會有點看頭,至少不會有謎蛋,結果這話的氣氛很沉,整體而言也有點悶。不過說起謎蛋,看這話才想起很久很久沒見X蛋了,現在的人不會再壞掉了嗎?復活社也要收集X蛋的吧……算吧!這問題沒答案也沒什麼所謂,看這東西是要隻眼開隻眼閉的,嗯。

說回正題,亞夢的腦袋沒救了。另外這話的氣氛鬱悶其實也是可預計的,畢竟海里臨別時說了那樣的話,再見面不尷尬就假了。所以在不覺得海里是鑽了牛角尖的情況去看這話,覺得很悶十分正常就是。所以才說海里你還是別再現了嘛!

驚喜之處就是補了海里當年(?)對唯世何等的忠心XD



「現在的我沒資格見日奈森同學。」喂!!誰讓你這傢伙說了凪彥的對白了!!?(……)

那個事件實在太為海里而設了,而且過程值得吐糟的地方太多,所以違和感很大,看得不怎麼舒服,那木棍把一大株木毀掉真是囧得過份,之後一大堆木掉下來,那兩個男的有空變身然後砍木真是看不下去了。這等小事也要變身都算了,誰要看兩個男的變身啊!!(話說海里的兼用卡也更新了?)喂喂!有人在看的啊……然後看到兩個男的變身,小孩居然驚訝這二人好帥而不是驚訝這兩個男的變身了……(昏)

總之,海里自找麻煩,然後自行覺悟了,本來還有點期望著海里會壞掉蛋變成X的…(所以才突然想起X蛋的存在)

嗯,這話可以更好看,結果一點也不好看。次回,露露回,話說這傢伙也快點歸化吧!不然幾斗不回來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