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ck0600  
所以這吹奏樂部到底有多少人是動機不純啊wwwww

hrck0601  
這話終於沒能成功拉到高手入部呢XD!雖然怎樣看都是待次回才買一送一就是了XD!

另外在千夏拉芹澤入部的過程中,不論成島等人,還是芹澤本人,也有強調到吹奏樂部能像現在般活著(?),都是因為有千夏為中心。可是回想過來,千夏除了有拉人的行動力外,其餘都是拜春太的偷看劇本後的心理輔導(?)所賜,路人們則是被美色誘騙(誤),千夏真的有擔當那麼重要的角色嗎…?(至今的感覺,就是主角身邊的那個人罷了…)

hrck0602  
嘛,所以這次難得是千夏大活躍。雖然春太大概也猜到了,才會著大家小心地找芹澤遺下的助聽器,但把芹澤耳朵有問題一事的結論,留了給千夏推敲出來,再讓千夏去打開芹澤的心扉,總算不再是春太一人解決事件、千夏只是提問或不經意地提示了春太而已了XD。

芹澤為了能從那個家脫離獨立,以音樂為目標,踏上專業的道路。因為目標相差太遠,所以就算知道吹奏樂部的大家都是好人,「現在也不能」跟這群傢伙玩家家酒。芹澤並沒有完全否定加入的可能性,所以千夏大概是認為,只要能把芹澤那個青梅竹馬的鼓手成功帶到學校來,就能一氣拉兩個高手入部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