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私のココロ」就自行在後面補上「Unlock」,真是沒救了…orz


「這位姐姐怎麼穿得那麼低胸?」

真的以為以知子是這個意思,好丟臉…(掩臉)




還是希望找人毒啞夢見,以知子和涼芽的聲音沒問題~~

終於以知子和涼芽都升天了,加上很醜的穆恩特這話沒啥戲份,總算讓人能稍稍提起勁了。不過只是稍稍,因為前半段夢見的「準備」還是很悶,而且總覺得不太合理……

或者這樣說,是以知子與涼芽的爬摩天輪太為夢見的壞掉服務了!就像貴志所說,二人那行動根本就是不要命,結果差點沒命了所以害夢見壞了,但正因為壞了所以才衝破黑暗,知道自己要守護的東西。換句話說,如果以知子和涼芽的腦袋正常點,好好的相信夢見坐著等,就不會差點送命;她們不送命,夢見也不會壞掉,也就沒黑暗要衝破了,這「準備」什麼的也就完全失敗了?!

其實一直看,總覺得琉繪理的說話像要把夢見踢入邪教般。始終一直以來,都不覺得有什麼強而有力的證據,讓人覺得這群天界的人是可信的,搞不好最後作完所謂的拯救後,才發現這群人都是反派,宇宙就因為夢見幫了這群人而被他們征服,最後他們把用完的夢見和諧掉,成了新世界的神那樣子……(喂)

好了好了,總之相信就好了嘛!!總之就是全齊升天了,然後三人一起飛,嗯,都是相信能飛就好。不過最後那聲慘叫(?),是代表以知子和涼芽給騙了,最後三人一起墮落要那奇怪生物救回…嗎?

這部真是套用來學習吐糟的好教材啊!!!(……)

次回,最終回!?囧,是惡搞對吧……但標題是「愛」那麼厲害,不像啊……||||||||

真是最終回的話,雖然onpu-chan一向很欣賞原創動畫,但這套真的很有機會成為京ani黑歷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