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力全開的單元啊!


京都篇,跟之前東京和名古屋篇一樣兩話一單元,而且大部分時間有點無聊,但偏偏又是最後10分鐘整個high起來,high到可以把前面有點無聊的缺憾掩過了,真不知該怎樣評價這部啦XD!

不過京都篇算是至今三個單元中較有趣的一個,原因無他,就是豆千代好可愛啊!!故事則很簡單,兩個團長豆千代和美沙看似關係惡劣,可是當美沙被抓了,豆千代卻率眾營救,然後第8話才說明二人原為朋友,還一起得到了月光石,並把它一分為二,作為二人友情的信物。但後來美沙卻忽然疏遠豆千代,豆千代認為因為月光石是不祥物,才會令美沙不鳥自己,所以在live之前把美沙的月光石偷走,連同自己的一起丟棄,結果美沙因為失去月光石而整個死掉了的樣子,還不是要尋回來啊XD!

美沙沒了月光石便不行,不是因為月光石的能力,而是因為那是跟豆千代友情的證明。美沙之所以疏遠豆千代,是為了讓豆千代放棄搖滾,專注走自己的藝妓之路。豆千代明白美沙冷待自己,是為了令自己下定決心後,便把月光石送回給美沙,二人更在導彈之雨下(無誤)上演了一場絕讚的live。不得不說這live真的很棒,結他與三味線的合奏更把整個氣氛up到高峰啊!!


反倒是那個酒吞童子,結果搞了一大堆,就只是在尋樂子和耍帥而已嗎XD!?酒吞童子有在收集月光石,似乎知道月光石的作用或價值?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許之後還會在劇情上起作用?

另外之前一直說主角四人很喜歡「Momiage Hammers」這樂隊,也就是京都篇開live的那隊,不過因為主音跑掉了,所以現在才是美沙當主音,而那個跑掉了的主音,就是一直替大總統工作和收集月光石的籾山,不過這點好像不太重要啦XD!總之籾山這算是找到千綾了,但沒有特別行動,反倒是那個「篋神」也笑太大了吧XD!製作組絕對是看了「國產凌●●」啊XD!

四位主角這話依然沒啥表現(爆),最大的表現就是發射導彈之雨的真兇是逢衣,你們到底是來調解還是製造混亂的啊XD!?另外確定了千綾睡覺時真的會變章魚,這也許就是大總統要收集月光石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