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最終話已經打到上宇宙,最終話會毀滅銀河系嗎…?(抖)


大概之前經費省太多剩了不少,所以現在可以盡情燒錢。已經連續三話不但劇本正正常常,說教同時有笑點,作畫和戰鬥畫面就算不跟之前的慘狀相比,也非常穩定和精彩,這話總作畫監督兼人設的佐藤雅将還首次上場了。要是這股氣勢能一直撐到最後,也許可以對這部稍微提高一下評價?(雖然事到如今才爆氣,已經無法彌補之前的低迷印象了…)

這話感覺就像是大戰前夕的總結回,因為ひめ本來就是真主角(無誤),所以集中在ひめ的感慨上。ひめ覺得自從當了傳說中的戰士後,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情,交到很多朋友,每天也過得很愉快,感受到和平的日常便是「真正的幸福」,所以希望和大家一起,守護自己還有大家的「幸福」。而大家當然也一樣,希望和平的日子能一直下去。幸好這是充滿教育意義的幼女番,不然把大家的感言放在深夜番的話,全都變成死旗了(汗)。


另外還以為那個喜歡いおな的路人男自從給發卡後便沒用了,原來你還活著啊!!不但仍在攻略いおな,還似乎有所進展嗎!?但就算接近十話沒見,路人男依舊在散發「我很帥對吧?」的氣息真是夠了……(喂)

不過整話不停把「幸福」掛在口邊……就有那麼擔心幼女們看不懂?還是更擔心幼女們已經把這部的主題「幸福」忘得一乾二淨了?(爆)

這話是三幹部的背水一戰……嘛,雖然這樣說,但結果三幹部沒被淨化,而且這話也只是全程由最惡獸代勞,可見這話並不是三幹部的最終戰(應該是次次回)。但這部的強弱設定真的非常糟糕,上話四人聯手才打得贏一隻最惡獸,這次三幹部合力召了過百隻最惡獸,主角們簡單容易就打下一堆,打到三幹部唯有節省時間讓最惡獸們合體巨大化(所以死定了)……這種敵我雙方也忽強忽弱真是很礙眼啊……


然後這話的戰鬥場面,大概是開播以來最精彩的了。眾人小招盡出,來了個海陸空大戰,除了慣常的戰鬥用Form change外,還把一般變裝活用在戰鬥中,過程中也展現出互相配合的團體合作,打了半話也沒感到在拖時間。雖然最後魔神めくみ打到上宇宙、然後把最惡獸由宇宙轟回地面便有點無語了……(不過めくみ極度暴力並不是第一天的事情啦…)

最後三幹部再次敗陣,幻影女王決定親征,看樣子之後便一直衝主線衝到最終話的了。另外好久沒見的飯桶感到幻影女王似乎出現了異樣,但身為忠犬,還是把幻影女王的命令放第一這樣。次回,向幻影帝國進發,順便先洗白一下飯桶。話說飯桶剛登場時氣勢滿滿,後來就只剩忠犬和女裝癖屬性,現在慘到比沒派上用場過的三幹部還要早一步退場,世界真是相當殘酷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