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長達分半鐘的卡啦OK兼用卡,不是打算以後每話也來一遍吧……(汗)


因為上話Tender的臉崩到變大叔,這話都無法正視Tender啦XD!明明這話無論劇情和作畫等表現都是平均值以上,但Tender的臉看來看去……依然是一張大叔臉……(拖)

嘛,畢竟算是高潮回,這話的戰鬥戲相當不錯看呢!難得黑Tender只是登場一回,也有好好設計放招兼用卡,表現出很強的一面。倒是主角們把各式小招到Form change、以至毀天滅地的大絕全都收了起來,就只是單純地肉搏。因為對手是自己人,所以還是不要下太重手比較好這樣嗎XD?(誤)

不過話說回來,這系列最初本來就是一邊嘴砲一邊幹架,魔法般的大絕只是這樣收工較好看才存在(爆)。正是這種跟以往閃亮亮的魔法少女有所分別,才會殺出一條血路,但近來卻越打越虛,老是打兩下便放大絕下班。而這話除了回歸肉搏外,也表現出分工合作的一面,要是這季的戰鬥一直有這種表現,就算劇情作畫終日崩壞好像也可以睜一眼閉一眼……(喂)


總之這話表主角是黑Tender,真主角是幻影女王,透過洗掉Tender的「愛」,突顯幻影女王的「因愛成恨」。所以洗白Tender的同時,也在洗白幻影女王。重現當日Tender因為保護いおな而被飯桶打中一幕,勾起Tender對いおな的回憶這幕不錯,只是可憐めくみ吃了重重的一記啦XD!(雖然就結果看來,めくみ根本沒受到多少傷害,不愧是魔神!)

再加上情場浪子藍神對幻影女王美言幾句,差點就把幻影女王收服然後Happy End了XD!是說藍神這話被Tender打爆一幕,真是開播以來最愉悅的畫面XD!

藍神跟幻影女王說的話,似乎是「因為我必須愛世人,所以對你的真心都只能隱藏」,只是後半還未說出口,幻影女王便被真Boss帶走再洗腦了。這代的真Boss整個藍神暗黑版的樣子,也許就是因為藍神把對幻影女王的愛壓抑過度,結果無意識創造了暗黑版的自己?都說這藍神真是罪孽深重啦……


最後為了把愛與幸福傳遞給Tender,新大絕又開發了。之前看情報就知道這次的新大絕是唱歌,整個感覺令人絕望,所以不抱期待,結果出來的效果還算可以(但長達分半鐘……),可能因為至少這話前面有好好的打鬥吧!如果以後每次也是打兩下便高歌一曲收工,說實在真是挺脫力的……說起來之前也有未經證實的情報,指下季可能走偶像學園路線,如果最後是真的話,大概是個從幼女向畢業的機會呢……(遠目)

如是這般,黑Tender只玩了一話便拜拜。變回來的Tender連眼神都不同了,由大叔變回女生啦!這系列的「洗白」果然跟「整形」是同義詞啊(爆)!!

次回,Tender表示已經一把年紀、受不了跟大家一起唱歌打怪所以不打算入隊(誤)。咦?Tender的變身玩具不是被那個不成材的妹妹全毀掉了嗎?那不成材的妹妹還把能直接拯救世界的卡去換個新玩具再變身啊(順帶一提,那鈴鼓貌似本人覺得使用時要打PP很丟臉所以封印N話了)!還是說當時飯桶只燒了變身卡,變身器仍然健在,所以Tender只要用回自己的變身卡就大丈夫?但這樣一來,到底當年いおな是從哪裡弄來變身卡的?次回不會把這問題隨便混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