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具現化?


輕小說改篇,雖然主角們全部身懷異能,但作品名都大剌剌寫著「日常系」了,而且根據維基老師的介紹,這個世界安定得很不用拯救,也沒有邪惡組織,異能除了用來耍中二外,根本無用武之地,所以大概是像「生徒会の一存」般,只是一群遊手好閒的傢伙在社團的日常這樣?不過無論是學生會長的神秘電郵,還是這話最後出現的神秘男子,也顯示幕後還是有黑手之類就是了。

不過這樣一來,倒是好奇「異能」這種超現實的東西,如何融入在「日常」當中了。重度中二病的安藤與女角們莫名地得到派不上用場的異能,但除了每月一次的測試外(也許這只是安藤想找個藉口玩一下異能而已XD?),生活一切如舊。是說那些又蠢又中二的異能命名,該不會全是安藤的品味吧XD?!


只是安藤也有夠悲劇的,大家都有炫砲的異能,而且雖然沒有怪要打,但用在日常生活中也算是便利,唯獨最渴望中二世界的安藤只有「黑焰」這廢技,除了能放出一團連熱力也沒有的黑色鬼火外啥鬼作用也沒有,連取暖都不能真不是一般的垃圾XD!

另外女角們看起來雖然較正常,但看鳩子和千冬用異能打得那麼起勁,還有燈代藉著「永遠」中止二人戰鬥後,卻努力搬運二人位置,讓時停結束後自己看起來超帥……看來這社團所有人也沒正常到哪裡去……(汗)然後學生會長雖然不是社團成員,但既然有異能,似乎也是固定成員的樣子?

第一話的感覺是,這部應該可以玩得更瘋更歡樂,可以總覺得節奏哪裡出了點問題,整話下來除了安藤表示平日如何跟廢技相處外,其實挺平淡的。不過這群人這些派不上的異能,到底能演出什麼日常,個人還是挺好奇的,所以再觀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