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世界是深不可測的…


OP:侵略ノススメ☆/ULTRA-PRISM with イカ娘(CV:金元寿子)

本來不抱期望,但聽起來還可以,onpu-chan對可愛風的歌接受能力還真高啊~!畫面相對普通,看完後立即不敢對這部有抱期望…


ED:メタメリズム/伊藤かな恵

抒情的曲風本來不錯,但かな恵的歌還是老樣子,五音齊全(?)但總是差了點感情、欠了點技巧,畫面…就只有這幅…好偷懶…



本來對這部有點期望,希望可以有點什麼,輕輕鬆鬆笑完就好,結果有點失望,是很輕鬆,但也很平淡,因為看了簡介便把這部當成笑番,是onpu-chan的錯…

故事大意是イカ娘因為不能饒恕人類污染大海,決定侵略人類,但上岸後不但恍然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更被相沢家開的店抓去當免費勞工,故事就這樣開始了。驟眼看去,這根本就是某青蛙的女版,但這根本可說連笑點也沒有(或者有,只是onpu-chan笑不出來),只是平凡得很的…說是日常番又好像有點奇怪,因為イカ娘太天然了(直接說是笨),這所謂的日常一點也不日常啊!

那,這到底是什麼?如果是笑番的話,倒還有機會殺出條血路,如果之後的話數還是這樣子,也許連海量(?)的onpu-chan也沒法看下去啊…

這話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イカ娘的登場,因為只是表現出イカ娘如何被反侵略,所以沒什麼特別。不過千鶴姐一開始就輕易將イカ娘變成免費勞工,本以為只是天然治天然,原來一出場就已經是黑的,反而是後來才回想起來。另外イカ娘也表現了觸手的功能,那大概也是イカ娘唯一的武器吧…能夠有耍帥的一刻,真是恭喜啊…



第二部分是相沢家弟弟的登場,顯然是個被虐狂,看來很喜歡イカ娘(的觸手)就是了www!最後的一幕從イカ娘的角度來看其實很可憐的,難得遇到同伴,一下子就歸天了,這可是生離死別啊!!啊!要是這部要向黑的方向走,也許也是條血路…(?)

最後一部分是唯一能笑得出的部分,很理解栄子不能吃下那墨魚麵的原因,看著イカ娘如何生產墨汁,吃得下才有鬼XD!然後是イカ娘的侵略行動,本來帥氣了一會兒,卻旋即被千鶴姐破功,你也不是人類對吧!!?話說一直合上眼睛的角色只要一開眼,應該就是世界末日之時,所以イカ娘也迎來了她的末日這樣…(合十)

最後說說主役的金元寿子,看來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啊…這話的表現普通得很,既然イカ娘這樣子的身形,聲音應該更蘿更萌才是嘛!而且感情方面完全沒有應有的誇張和多變,高低起伏變化不大,令イカ娘比想像中還要普通。希望金元寿子能盡快投入角色,之後的表現會有改善吧!

這話就這樣,雖然百忙中寫了一大堆,但不知能否看得下去,觀望一下吧!如果有東西可寫便寫吧!反正這種東西寫起來又不會很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