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田老師!別以為加個耳朵尾巴就認不到你啦!!wwwwwww


除了賢良淑德這點外,コックリさん跟上季老師的形象完全重疊了XD!而且都是歡樂之餘,又帶了一點互相依傍的寂寞感,當然這部以電波式搞笑為主,實際上不能相比就是了XD。話說一個小學生獨自生活、每天吃泡麵為生,周遭也沒人理會嗎!?難怪こひな會變成電波少女吧!?

沒有怎麼查這部的資料,只是因為看到一堆人大喊「老師」,所以提起興趣而已,從第一話各個小故事之間連貫性極弱看來,似乎是四格改篇?因此第一話最強烈的感覺,就像是把本該做成泡麵番的小故事拼湊而成般。這話由頭到尾,只有コックリさん和こひな兩個角色在互相吐糟對方而已。而且こひな只是一直電波,令コックリさん母性大發,沒有什麼變化,看著看著覺得這話好漫長……

不過之後應該有更多不同的角色登場,或者可以期待之後有更多火花吧?而且如果每話也有像最後コックリさん離開後、こひな感到寂寞這種有點內容的劇情,作為打發時間的作品應該不壞,當然後感就肯定不寫了XD。最後,ED(應該是OP)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