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wwwwwwwwwww


明明應該是緊張又激烈的最終戰,結果這話一開始便被マナ的全球直播自爆身份笑到噴飯XD!都不用吐槽到底是誰在弄高清直播啦XDD!!

接著是全人類應援,這時候大概最需要的是劇場版限定手電筒吧XD!然後鏡頭轉向金毛的震驚反應,猛然想起這傢伙上話哪裡去了!?你未死的嗎(爆)!?真不愧是撲克王國遜砲擔當,完全沒人關心行蹤XD。

進入自我王體內的方法也一整個噴飯,居然是我方巨大化(幻影)!這……onpu-chan沒看錯動畫對吧!?而且是安定的被咬耳朵,自我王和アイちゃん真的是父女啊XD!結果嚴肅的打鬥,不知為什麼變成搞笑了…(汗)嘛,個人是看得很高興,但最終戰這樣玩,總覺得各種微妙…(汗)


六花和イーラ這對還是那麼可愛!六花看到イーラ總會打招呼喊一句「イーラ」的XD,然後イーラ不給六花放行,沒有說是因為不能讓六花破壞毀滅地球大計(?),反而不停強調進入自我王體內很危險,你這小傲嬌根本是超擔心六花吧XD!太可愛啦XD!

「在困難時伸出援手,這就是朋友」,雖然六花是在形容自己的行為,但同時也在跟イーラ說吧XD!畢竟イーラ曾經救過六花,而且最後イーラ放行了,也算是替在困難中的六花伸出了援手。都已經那麼要好了,你兩個就直率點承認對方是朋友啦XD!六花,捨棄你那花心的マナ吧XD!(喂)


結果六花和ありす打到整個領了便當的樣子,一瞬間以為自己在看美戰第一代,當年那個全員便當,對幼小的onpu-chan造成相當大的衝擊……嘛,現在是有PTA的年代,連敵方也不能輕易領便當,所以只是做做樣子(爆),一會兒又神清氣爽的回來了XD。

倒是當了47話遜砲的真P,在最後總算發威了真是可喜可賀!還以為真P跟六花和ありす一樣打到領便當的樣子,沒想到還有氣有力轟掉自我細胞(?),還單手抱起了マナ,真讓曾誤以為你跟マナ是雙主角的觀眾們感動不已…(喂)只是國王簡單地就被女兒們喚醒,就略嫌太急速帶過了……

國王從自我王脫出,世界看似回復和平時,貝叔終於出手並成為新一代自我王。不過次回都收工了,慣例是半話用作後日談,這樣看來,大概貝叔威一會兒便被瞬殺的了,不用太期待(喂),反正個人只期待著六花跟イーラ開花結果,マナ繼續愉快地把後宮,真P再擔當遜砲這樣。啊,次回便是最終話,不知不覺又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