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老梗啊……


所以普通得沒什麼後感啦XDD!不過感覺SHAFT這次真是超收斂的,一大票混混全都有臉孔,背景也有好好在畫,再加上女角們(雖然只有兩位XD)的動作也很細膩,整個女人味也UP了。所以雖然劇情上還是很(ry,但視覺上也算是享受啦!畢竟這套除了賣顏藝,也在賣女角的嘛!

總之這話就是楽和千棘的偽戀開始,都不敢去數有多少熟口熟面的鬥氣冤家情節了XD,最後當然(?)很安定地被小野寺撞破這樣。說起來也快要忘掉クロード這角色了XD,原作最近超少登場的,明明是挺歡樂的角色嘛(再加上裡面的人是變態XD)!

另外小野寺的戀心也相當明顯了,初期的小野寺手執一堆皇牌(鑰匙持有者、男主角喜歡的對象),但後面的對手越來越難纏,氣勢都不見了。順帶一提,個人雖然最喜歡蝴蝶結,但說到最有正宮格的千棘和小野寺,個人還是千棘派的這樣(爆)。接下來不知還寫不寫這部了,感覺好像沒什麼可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