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就把中間的路人回殘酷地跳了XD(其實這幾話都把目光放了在DX2的預告OP中…)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會長了,原來全校也知道會長是女的,挺意外的說…總覺得大家都知道是女的了還要穿男裝,羞恥度跟唸丟人的內置台詞沒兩樣…(喂)

外表是男的,內心卻一整個乙女,難怪變身後會噴出雙馬尾,不過因為會長看起來很殺,噴了雙馬尾反而詭異了,還是像現在般比較好看,短髮也有短髮的萌嘛!另外喜歡可愛東西的會長也很可愛,但與其躲在銅像後面,躲在生徒會室應該更難被人發現吧XD。

這次輪到會長拿去被人用,還以為因為Desertrian是武鬥派的會長,戰起來會很吃力,沒想到Desertrian竟然一擊把自己人毆飛了真是超噴笑,到底是會長太強還是這眼鏡蛇太廢啊XD!?這幾話看起來,雖然反派的造型還是很難看,但意外地很會搞笑和吐糟,那就收回前一篇「抓心的反派不萌」的發言吧XD!

不過愛還是沒有,大概也要到中段才開始主線劇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