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江回。


長髮不適合霧江。(直截)

自從這女人的弱氣屬性跑出來以後,對她的興趣也減低了不少。賣萌和賣肉已有一個夕子擔當,不需要多一個,倒希望霧江還是帥一點,而且總是在擺莫名奇妙的耍帥post(咦?)

或者正因為連觀眾也覺得霧江不需要像夕子,也就更能感受到霧江這話的心情,雖然嚴格來說,除了「霧江心態上的轉變」外,其實這話沒看得懂(爆)。以個人的理解是,霧江心底裡仰慕和妒忌夕子,明明自己是人類,長得跟夕子差不多(乳量就算了),卻沒法像夕子般與貞一那麼親近,說到底不就是乙女心嘛!!

……雖然不曾知道霧江是何時對貞一產生乙女心……(……)



跟小此木在一起時,霧江也變得像普通的女生般。意外的是霧江主動提出要小此木稱她為「霧江」時,還以為是友情之見證(這啥鬼),原來是霧江不想把她跟同姓的夕子重疊,即使小此木根本看不見夕子。明明知道夕子是夕子,霧江是霧江,一方面在意自己跟夕子太相像,一方面卻不自覺地模仿起夕子,然後暗自覺得自己比不上夕子,這話大概就是霧江這種矛盾的心理吧…

在房內看到的東西,反映自己害怕什麼,所以「夕子」——那個無法喜歡上自己的霧江,將霧江憧憬夕子的心情展現了出來。不過為什麼貞一說了「喜歡跟是不是幽靈沒關係吧?」後,為什麼霧江的心結便解開了這點,還是不太明白。是指幽靈也好、人類也好,跟「喜歡」沒有衝突,貞一喜歡夕子不是因為她是幽靈,同樣地有天貞一喜歡自己的話,也不會是因為她像夕子的緣故?

不管如何,貞一已成功把這霧江拿到手,雖然怎樣看貞一也不會走霧江線就是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