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的時代閃亮結束。


玄的能力太容易給看穿,現在才被婊已經很了不起,而且對手是另一個層次的怜。

玄除了因為手裡都是寶牌,很容易就被猜出到底手牌是什麼外,更要命是玄不會把手中的寶牌棄掉,令牌路窄上加窄,簡單容易就被怜解決了。再加上雖然沒有提及,但另外兩位再怎麼糟糕也算是打到這個階段,玄這種程度的缺點應該也看穿了,所以玄才會落得被狙擊的慘況成了包尾。

所以說,玄之前也鋒芒太露了。要是能稍微掩飾一下,至少現在還能戰一會兒。當然換另一個說法,要不是之前玄將威能開盡,也許保不了大家來到二回戰吧!話說阿知賀的大家應該老早就察覺到玄這致命缺點吧!!就沒人更玄說的嗎!?……嘛,既然玄那麼重視寶牌,大概即使知道也不打算改掉吧……


結果先鋒戰就是怜大殺三方,話說怜跟原作的感覺不太相像,可能是因為聲優是小倉唯關係,變得很幼女,病弱的屬性也強化了。原作中的怜貌似較帥氣,屬於有能力把麻雀檯炸掉的程度(喂),直到準決賽前才想起這傢伙實際上隨時都可以RIP……

雖然個人不萌小倉魔音,不過感覺動畫的怜較像怜應有的樣子就是了(除了太幼了這點)。打個麻雀打到快要掛掉,麻雀真是可怕的東西……


最後先鋒戰以玄的爆死告終。

之前無論縣大賽還是一回戰,也只有玄的表現時間,次回開始總算看到宥姐上場了。既然是姐妹,有超能力是理所當然的(?),至少從千里山眾人的解說中可見,玄是不用放在眼內,宥姐至少需要做數據收集,能力還是有差的。

不覺得圍巾老在沒風的地方吹起很奇怪的嗎?嘛,反正水呀電呀在這戰場上出現,風什麼的不算什麼。請期待次回宥姐爆威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