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回。


還是有點微妙,卡拉OK回理應可以藉著小說和漫畫做不到的地方——歌曲演出,而做得更勝原作,但或者即使原作,卡拉OK回本身的重點也是前面的事,所以此刻倒應慶幸這話沒變成賣角色歌回。然而沒了這動畫能突出的優勢,殘念度又一如以往的不足,所以這話下來,還是很殘念。

小鷹的戲份真的被刪得好慘,該有的吐槽都沒了(光天化日看見白袍和女僕服也沒反應啊!),沒了吐糟的小鷹好空氣啊…

小鷹小時朋友的身份根本已呼之欲出,別到這刻還給人家說不知那是誰啊!!這話藉著卡拉OK中夜空與星奈的對唱帶出回憶,是努力地融合劇情的嘗試,不過同時也把本來的搞笑氣氛減少了。原作中夜空和星奈是進了房間後,小鷹才說跟剩下的人一間房,也就是說夜空和星奈並不知道自己的良策變了失策,一直很high的隔房互鬥;現在則變成了二人有種酸溜溜的不甘心,夜空就算了,星奈可是為了跟小鷹去卡拉OK低聲下氣求夜空的,在知道小鷹最後跟別的女人跑了(咦?)的情況下,還不改變初衷,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不過這也可見不管小鷹還是夜空,也很看重那段回憶,相對之下與星奈的回憶就只有那一點點,夜空的地位到了現在還很牢呢XD!不過這話夜空欺負星奈的部分,感覺有點欺人太甚了。記得漫畫中夜空說「開玩笑的」時是嫣然一笑的,真的很有一種跟星奈是開玩笑的感覺;動畫反而則較像要不是小鷹說她是惡魔的話,夜空真的會改時間地點讓星奈撲空……果然onpu-chan還是對漫畫有愛的多XD。

最後把檢討會提早了,星奈難得打敗了夜空。說起來,夜空欺負了星奈那麼多次,卻不對夜空反感;但這次星奈成功欺負夜空,心中卻暗罵了「你這婊子別得寸進尺!」(喂)……因為星奈既然是超M就該乖乖的守本份被欺負嗎XD?

就這樣,次回應該是交換手機號碼,但預告怎麼只有滿滿的色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