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カ娘看電視太多了XDDDDD


第一部分是英雄秀,還以為イカ娘會像那邊的丸井三妹般,一看這種英雄秀便深深迷上,結果イカ娘的反應真是太有趣了!!不過也正常嘛!這能面騎士不就是一個能面而已嘛XDDD

因為製作的沒好好研究這海邊早已被イカ娘侵佔(?),好死不死用了烏賊敵人,差點無法收場,幸好有更強大的能面騎士.般若出來把イカ娘解決掉,也許千鶴姐想的話,她真的可以侵略地球…(汗)



第二部分是天才回,イカ娘意外地有數學才能,數學這東西,真的是一理通百理明,懂得的就會懂得,不懂的再努力還是不懂,之前也就說過了,不幸地onpu-chan是後者…(淚)而栄子亦是個數學笨蛋,為了求助於イカ娘,連面子也得丟到一邊去,真是可憐的栄子啊!的確向イカ娘求助,可是天大的侮辱啊!!XDD

雖然恍然自己是數學天才,但對侵略陸地一點作用也沒有。渚的那句真的正中人家的心,數學根本學到夠日常用就行了嘛!搞那麼多xyz有P用啊(喂)!!?

最後得到栄子的鼓勵,令イカ娘明白天才都是寂寞的,並願意把自己的數學知識傳授,當然結果也很好猜,那就是完全用不上場啦~!失去了某種東西的栄子,果然很可憐…



第三部分是戀愛回(?),渚真是個好好玩的角色,イカ娘明明是那種德性,到了現在還可以繼續害怕…而イカ娘享受著被渚所害怕的表情也相當的棒!即使被殺了還一臉陶醉,イカ娘要走上M之道了嗎?XDD

渚因為被嵐山救回,為了報恩而立志要把嵐山從イカ娘的洗腦中救回來(イカ娘經渚的腦補後變得真強大XD),卻被旁人以為渚是情傾嵐山。也不是沒道理啦!渚那保護宣言怎樣看都存心讓人誤會成愛的宣言啦~!(イカ娘的獵物宣言也是啦~)

イカ娘一直寵愛著渚,但渚害怕著イカ娘而情傾嵐山(無誤),偏偏嵐山喜歡的是千鶴姐,再加上深愛イカ娘的早苗,於是一段轟烈的N角戀故事就這樣開展了啦!!……咦?這不是侵略陸地的故事嗎?(……)

次回,偽イカ娘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