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部要不是還有吉祥物努力賣顏藝的話,大概已經棄坑了……


又是老問題:資金不足還聘請新員工!?裁員也來不及吧!!而且上話不是才剛請了赤龍和一堆地鼠嗎?!這樣經營樂園不倒閉有鬼啊!!

嘛,上話後感的留言中也有討論到這劇情編排帶來的詭異感,到底這部是想演拯救樂園物語,還是只是樂園的日常?原作這些無腦日常都在「客人數字面臨不達標」這樂園危機過去之後才演,既然最大危機已過,自然可以安心地日常。但動畫這些日常提早演出,便有種「可児江到底有沒有意思要拯救樂園」的感覺了…(汗)

回到這話,一方面可児江進行招聘,另一方面いすず因為給羊餵了藥,會把真心話全都說出來這樣。姑且當いすず兩話前因為可児江的「有挫折很平常」發言而動心(但上話卻不見得對可児江有多少特殊反應),但難得吃了藥,卻沒怎麼在這方面發揮,沒有說出什麼丟人心聲,就只是不斷砸頭不讓自己說下去。而可児江也只對いすず的怪異反應感到奇怪,並沒有深究下去。いすず吃了藥的事件,既沒怎麼推進劇情,連搞笑也沒有,還真是可有可無到爆。


至於面試部分的搞笑也很普通,明明可以更誇張的吧……像那個被刺到流血也要面試的伴藤,她老哥根據維基老師所言就是個「佔有慾強的哥哥」,但亂入時怎樣看也只是個普通的瘋子,這段原本應該表現出整件事有多不合常理,卻處理上卻超平淡。還有AV如果真的是大家所認知的那個AV(?)的話,好像還比較有梗呢……

京ani大爆死經典《日常》(但個人很喜歡),可以看到京ani只要有心,荒誕和日常可以互相配合得很好,吉祥物也表現出這一點。但偏偏其他該荒誕的地方處處留手,卻又沒因此而增加這部的日常感,整個兩頭不到岸般,這算是日常和認真劇情無法取得平衡…嗎?

於是整話好像因為可児江肯定了いすず的能力,いすず對可児江的好感也繼續提升,實際上個人完全感覺不到啦XDD!次回,又有新遊樂設施還是新員工了?真的不打算解決當前問題嗎…?(但每日遊客數字卻上升了,這個世界真不公平……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