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上一季那爽朗到睜不開眼的翔太呢…



雖然翔太叫爽子不要把那句話放在心中,但這樣說不是令爽子更在意嗎XD?但話說回來,今季連續幾話的標題好像都是從翔太視點出發,像上話的「忘記吧」和這話的「不理解」,這話指的不理解,大概是翔太被指不了解爽子的事吧!

三浦把翔太叫去單獨聊天的內容,從三浦的角度而言,是為爽子著想(至少表面看來是這樣啦…),但從觀眾角度來看,顯然是多管閒事啦XD!三浦和あやね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擁有很強的觀察力,不同的是あやね明白什麼事可插手,什麼事應該只好好當個旁觀者,三浦這傢伙則完全不懂啦XD!反而有點自以為是,覺得既然察覺了就不能坐視不理的樣子,所以才會跟翔太說話。

三浦勸翔太不要再管那麼多爽子的事,目的是為了爽子好。大概三浦是認為翔太管爽子的事,是因為覺得不能丟著爽子不管,但如今的爽子已能跟同學好好相處,加上自己在背後的協助,已沒有需要翔太的地方了,翔太繼續管下去,以翔太的人氣,可能會令其他對翔太有好感的女生對爽子反感,令爽子再次被孤立,更有可能令爽子有了錯誤的期待,因為他已留意到爽子對翔太有了特別的感情,如果翔太對爽子沒有意思,最終只會令爽子傷心。

三浦這番話,顯然建基於翔太對爽子並沒有特別感情之上,可是現實是翔太不知有多喜歡爽子嘛XD!所以說三浦未了解事情的全部便插手,就是多管閒事了嘛!也因此,翔太的回應是自己只是按自己的想法行事,結果不了解事情的三浦,只丟下了一句「你不了解爽子」。而因為翔太也不知道爽子喜歡自己,對三浦這一句話便感到迷茫了…

最後三浦問翔太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時,害羞的翔太好萌XD!不過大概三浦還是不知道翔太說的「有」,所指的不就是爽子了吧!XD



之後翔太遇到千鶴,因為千鶴作為爽子的朋友,翔太不禁問千鶴自己是否真的不了解爽子,千鶴直截地答不了解真的害翔太立即中箭啊XDDD!!千鶴的意思是翔太連爽子喜歡的人就是你也不知道,當然是不了解啦!不過在翔太那兒聽起來,被三浦那樣說都算了,連爽子的好友也覺得自己不了解爽子,甚至和爽子的距離是最遠的,叫曾說出「覺得和爽子是最接近的男生」的翔太情何以堪啊!!今季的翔太真是太可憐了…

那個胡桃特寫是否代表最後解決這僵局的人就是胡桃?是的話,胡桃你好大方啊!真是個好孩子~~!(相信胡桃不像是會趁機破壞的人吧!)

看見爽子和翔太明明曾經那麼接近,現在卻越走越遠,あやね終於忍不住質問爽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あやねGJ!結果爽子不禁哭出來了,變成現在的樣子,相信不是爽子所期望的,但爽子實在害怕自己那進一步的期待是一種貪心,這種害怕結果變成不知怎樣與翔太相處。明白爽子也有自己的心事,あやね也沒再逼迫爽子(那「害怕的不只是爽子」,暗示的那個是已急不及待的翔太嗎XD?)只是問爽子是否想繼續如此下去。得到朋友的鼓勵,總算令爽子內心好過點了,倒是翔太連一個開解他的對象也沒有呢…

帶著一肚子氣的あやね忍不住踢了翔太一下XD!翔太真的很可憐呢!有心事只能自己鬱在心,一個又一個人向他說教,爽朗的翔太真是越跑越遠了啊…(雖然あやね說的話沒錯了啦XD!)。然後現在才知道翔太喜歡的人是爽子的千鶴笨得好可愛XD!あやね那無言的樣子也很棒!千鶴把事情看得很簡單,但也是一般人知道這種事後第一個想到去做的方法,不過翔太不喜歡第三者介入自己的戀情,爽子那奇怪的自卑感亦令她以為翔太跟自己一起只是因為好心,換句話說,這是段容不下第三者介入的戀愛,只能靠雙方其中一個踏出一步…(所以啊!三浦請你別再管人家的事啦XD!)

最後千鶴想起自己昨天放下的大雷XD!的確不能被あやね知道啊XD!

看見爽子和同學們融洽相處,又想起三浦叫過自己不要對爽子的事管太多,這話最後以很鬱的翔太作結……唉,你別再鬱下去啦…(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