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兩隻真是越錯越開了,現在連普通的對話也沒能做到,看著這情景,大概大家的表情也跟あやね一樣吧!眼見這樣子卻什麼也沒辦法做,真是不急死有鬼!總覺得あやね能忍到這個地步,真是十分了不起!

另一方面,千鶴也忍得很辛苦吧XD!而且自己還跟翔太說過「你們的距離說不定是最遠的」這樣的話,覺得弄成這個局面自己也需要負責,所以才會有之後去找龍的一段。不過在此之前,先是千鶴要參加徹的婚禮,あやね真是好孩子啊!一早猜到千鶴不會打扮,大清早就去打救千鶴,好想看到あやね也有得到幸福的一天啊!!

徹的婚禮對千鶴來說是重要的一天,所以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千鶴帶著的是真心祝福著徹的心情,由衷地希望徹能得到幸福,而不是心酸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看到千鶴開懷看笑容,不知怎的反有點酸酸的感覺啊…這樣千鶴就從荳芽夢畢業了啦~!不過徹真的一直擺著一張耍帥臉到最後啊XDD!!

看見千鶴完全放下了的樣子,龍也一副很放心的模樣了w。不過龍雖然喜歡千鶴,但對千鶴的要求也不會完全答應以討千鶴歡心,很理性又直率的傢伙啊!龍的心態應該跟あやね一樣,別人的戀情,局外人不應參一腳,所以他不會跟翔太說,只會當個聆聽者,而且這一點也不是因為千鶴要求,只是自己也在擔心翔太而已,所以聽到什麼也不會跟千鶴報告,真是很坦白呢!不會騙人又沒有機心~

龍真的很關心朋友,不過說話也太直接了,第一句便直接問翔太跟爽子告白了沒有XD!翔太只是說已不懂如何面對爽子,也沒辦法問爽子原因。當然啦!被喜歡的女生迴避了目光,爽子你這笨蛋啊(抱頭)!翔太回憶以往跟爽子相處時的片段,真想大喊還我那爽朗到爆的翔太來啊!!這二期開播後都沒見到這樣子笑的翔太了嗚嗚嗚…



之後痞老師來到,把爽子正和三浦一起的事告知,這分明是一副想看戲的表情嘛!!不過連痞老師也察覺到了,說不定最後是全世界也知道翔太的心意,就只有爽子還不知道…(汗)。雖然痞老師是一副戲弄的樣子,但至少他沒有到處張揚,其實他很有分寸的嘛!而且要不是他跟翔太說了,翔太也不會鼓起勇氣決定去找爽子吧!

三浦到底想怎樣,真的很難猜呢!三浦是否喜歡爽子先不作討論,本著這部沒有壞人(?)的心態去看,三浦的出發點是想為爽子好,既然翔太都有了喜歡的女生,那就讓爽子察覺自己已能融入班中,不用再依賴翔太,那在她對翔太的感情泥足深陷前,趕快把她拉回,所以才叫爽子遠離翔太,直接的說法就是好心做壞事。但如果三浦是立心不良的話,那麼這樣跟爽子說,就是存心拆散二人了啊!

那到底三浦是否喜歡爽子呢?唔…一直看來覺得不像,第一話時三浦對爽子留下了印象,感覺似是覺得這女孩很有趣,是有點像當日翔太想幫助爽子的心態,才會接近爽子,不同的是三浦似是因為好玩多一點,所以不覺得他是喜歡爽子的。但這話的最後三浦卻說「我的話是沒問題的」,又像是真的喜歡了爽子般……嘛,不管三浦是怎樣看待爽子,至少可以肯定爽子心中只有翔太,你這傢伙沒戲的了,哼!

至於爽子,當爽子聽到三浦說翔太有喜歡的女生時,那反應真是最直接地表現出爽子的震驚與傷心了,爽子沒法自控地哭了起來,一直貪心地想要得到更多,卻沒想到翔太已有喜歡的女生,原來自己一直天真地、單方面的渴求著,這份戀愛感情已沒法得到回應了……沒你個頭啊!!所以說你兩隻真的要人急死了!!明明那麼的在意地方、喜歡對方…(……)

最後翔太看到爽子和三浦在一起,而爽子正在哭的一幕…到底翔太看到多少?有聽到三浦的表白嗎?還是誤會三浦把爽子弄哭了?嗚哇!好急呀好急呀!!

次回,一副寂寞樣子的翔太,應該不用期待什麼誤解都解開,倒是不再增加下去已夠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