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藝大爆發的特訓回。(對不起還是大☆崩☆壞☆啦~)


#31
說到特訓,實在忘不了水果那蠢到核爆的特訓回(而且同樣是作畫大崩),正義朋友居然要靠人類的科技提升能力真是淚目。這邊的特訓雖然是土法,但至少是靠自己想出來,最後特訓也是有所得著,不像前輩般搞了大半天,最終還是回歸原點的跳舞。

是說登山跟特訓的目的地也是野外吧!明明上次已教曉了エレン登山裝束,怎麼這次又是跟上次那樣穿了奇怪的衣服啊XD!果然是沒救了的蠢貓…

第一天特訓玩鬧了大半天,最後以坐禪坐到變耐力比賽告終,一起放棄也能提升和音之力是什麼道理啊XD!?別給幼女灌輸奇怪的知識啦XD!


然後到了第二天則是爬山,最後得出三個人一起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結論……啊咧?拿音樂盒的時候不就早已得出這結論了嗎?怎麼像驚世大發現似的了!?

總之很有fu地發現了從前就已發現了的事情後(喂),新大絕成功發招了……居然是化成戰艦撞過去是啥鬼啊(音效有)!?真是脫力度爆點的大絕,除了唸一大堆再鬼叫撞過去便沒有了,毫無動感可言,之前隨便挑一個大絕也比這個好看幾百倍啊!!還滿滿抓心那同樣是撞過去的武鬥女神(?)既視感,也是好像發招發了大半天也沒發出來般。之前的大絕都會乖乖看完,這個只是第一次已經有快轉的衝動了…

所以,你們可以繼續用畫圈圈大絕嗎?反正那招還沒廢掉吧…(淚)



#32
Muse似乎很喜歡沒事也變身站在屋頂吹風…(爆)

響你們擺賣了一大堆東西,客人們卻只對Hummy和音樂盒有興趣,不賣的東西就別放出來啦XD!根本是引人去搶啦XD!是說三重唱的長髮穿女裝真是沒違和,還是覺得這美男子在三重唱中沒戲份好可惜,因為太美型沒法擔當搞笑役嗎?(咦?)


既然Muse一早準備了假的音樂盒,也就是說即使三重唱沒有搶音樂盒,也打算自己偷偷換掉?而且剛在噴水池旁邊換掉下一秒人已在屋頂……出現了!瞬移!是瞬移啊!!(喂)

然後Crescendo Tone提到Muse很快就能脫下仮面,是預計到國王即將親征?還是單純哄Muse把音樂盒還給響她們而已?畢竟自從音樂盒到手後,Crescendo Tone總是笑著裝傻把人擊潰(像「這種事做不到」、「請自己去想」、「好累了,晚安」之類…),這隻絕對是腹黑精靈…(反正似乎只要是大調島的人也是腹黑的…)


這話算是Muse篇的開端,讓Muse注意到並不是只有自己有著想要守護什麼的心情,也許可以像那個亂入戰場的小蘿莉般,嘗試信任一下他人這樣,所以最後還是把音樂盒還回去了。既然歸還的人是アコ,正體也滿明顯了吧?

還有因為音樂盒給偷走,所以這話大絕時間沒法用戰艦(?)只能用回畫圈圈,真是太好了!(喂)

次回是大家的夢想,然後提到エレン沒有將來之夢,於是一度以為次回是エレン主役的尋夢回,預告詐騙啊!!(是你自己誤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