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啊啊啊啊啊啊!!


OP:GO! GO! 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畫面上那轉啊轉啊雖然轉得頭好昏,但想到這轉啊轉啊背後作畫要花多少功夫就算了吧!另外也繼承了部分一期時的OP風格。至於歌曲…實在沒辦法用好聽來形容,那音域和節奏,不管對唯還是豊崎本體都不太適合,從唯的角色而言,一期那輕飄飄的感覺無疑較搭配。以豊崎的唱功,亦明顯唱得十分吃力…(對了!前奏總覺得跟梓的角色歌好像~)

不過畫面跟歌曲還是一整個的搭配!最重要是這次的梓不再是山寨級的硬塞進去XD


ED:Listen!!/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比起一期,畫面上各有特色,但這次的近鏡好像也多了,不過還是不太喜歡那3D蛋糕…但單以歌曲來說,則較喜歡這一首,其實一直覺得「Don't say lazy」沒有畫面加持下很普通而已…

這次的服裝也很不錯,不過怎麼好像一期時普通的(律、紬)這次漂亮了,反而當時超絕讚的(唯、澪)好像普通了…



嘛,就是說二期終於出來了,萬惡4:3終於從世上消失,單是這點已很淚流滿面了。雖然一期時累積了龐大人氣,但因為這季有「Angel Beats!」,注目程度好像給蓋過了…而且,後面加一個感嘆號就當是新一期的標題這花招不久前的某部才用過…|||

也罷,二期一開始就是升上高三這樣子,這部的角色初期長大速度實在太快了,難怪即使漫畫也有種能拖便拖不能太早畢業的感覺…

跟一期呼應,唯又再一次早了很多回學校,大概可推想成唯高興過度而犯下的錯誤吧!不過這次的唯已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再像一期時迷糊。不過那潛進去看分班表的部分,結果唯還是很笨拙嘛!你真的是高三嗎…?

還有,那分界不同了真是沒說也不知道…

之後開學式時在大唱校歌,比起那校歌的旋律,腦袋第一個湧上的想法是「啊,又有商機了!」(……),沒辦法啦!這一年間單是CD的數量已十分龐大,銷量又不差,真是能有商機的地方都不能浪費掉吧!XD

其實不太了解唯拾十二朵櫻花的意義是什麼,起初以為跟招部員有關的說…



為了梓的未來而去招收新部員,去年不是已吸收過那身動物造型是招不到新部員的教訓了嗎…?輕音部雖然人氣滿點,但一直也沒法招到新成員,大概跟純和憂的說法接近,就是因為看起來太團結,其他人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吧!畢竟當初梓加入時,作為讀者也有如此感覺XD

咦?這樣說是否在婊梓一年前不懂世情加入了輕音部(炸),要知道連嚴重姐控的憂也沒加入啊…

結果就是部員還是沒有,不過既然如此就儘管滿足現狀吧!這第一話跟一期的感覺差不多,還是十分悠閒,作畫方面也有所改善,單是唯的頭髮,看起來也沒以前那樣亂成一團糟了(反而覺得有點微妙了,人類真是難服侍的生物XD)。另外感覺也像光亮了?

總之就這樣吧!既然一期時有寫後感,二期也繼續寫吧!不過這次的播放時間是周三啊……希望不會有拖足一星期才寫的情況下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