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寫的話,當看了第一部冬番後鐵定不會再有心思寫~


神薙是唯一一部沒有再開播時寫第一話感想的,因為一開始並不在秋番挑選表中,只在onpu-chan腦內的後補表中排第一,所以當發現禁書目錄電波對不上後,就以這部取代,那時應該已播了5、6話,所以也就懶得再去寫就是~順帶一提,onpu-chan腦內後補表排第二的SKIP.BEAT,你說有沒有後悔不早點拿來取代妹控坡道!?還用說簡直後悔得要死啦……(下略)

咳,回來了。

老實說,神薙都播完一段時間,最終話也在很久前已看了,現在才寫這篇,主要是沒什麼干勁動手寫,說這部不好嗎?不,很好,個人很喜歡,但又說不上超喜歡,就像是茶餘飯後沒事幹就看有事幹可拖很久才看那樣子,也許是onpu-chan的問題,笑點明明很好笑卻不是很笑得出,KTV那話聽到薙的大豆之歌onpu-chan一點反應也沒有,印象中笑得出的就只有最終話的鶇看見仁和薙在H的反應那兒。笑不出不代表笑點冷,但就是只覺得很有趣不覺得爆笑吧…

反而認真起來時,電波卻有點對得上,看見薙在想自己到或底是什麼時哭了起來,也跟著心痛起來。薙恢復過來了,也跟著高興起來。


另一點想說的就是追看性。單獨成篇的話,每一話都很有趣,但每次看完一話後,並沒有「快點看到下回」的感覺,甚至是錯過了一話也沒關係,好像沒有中心,又或者說,中心點就是「神明之日常」,就解釋了不用連貫了。在個人而言,這不算是問題,只覺得有的話會較好而已,所以如果寫後感的話,這部大概剛與ef相反,是每話都寫得出後感(只是因為懶沒寫),但寫起總感卻力不從心,至少寫到這已開始不知想寫什麼了XDD

說一說人物,也就是onpu-chan覺得最成功的地方。每一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特別是美術部眾人都很有個性,個人最有愛的是紫乃,平時不多言但一說話就一矢中的的性格很棒,跟很多話說而且有點瘋狂(?)的貴子配合得十分好,大鐵的妄想還有宅秋葉也是。反而小懺有點失色,本來還期待她會更黑的,她與白亞的關係也不了了之,二期?鶇的平凡好可愛,最後薙嘛……果然是很強的神明呢~!雙重人格是真的,不過為何會這樣也滿叫人期待,薙的個性也很不錯,就是那種說做就做、好奇心爆棚的性格,才有那麼多有趣的故事呢~

仁?那是誰來的??(喂)

至於作畫一直也很穩定,不過沒記錯第2話人物晃得onpu-chan頭昏得很,那時在想下一話也晃個不停的話就看不下去了,雖然因為暈浪棄看這原因很囧,幸好之後就沒再出現了,好像說DVD修正了?另外OP和ED也很合胃口,特別喜歡那歡樂的OP呢!雖然戶松的歌一向不算很太對胃口,但曲不錯就行www

最後,這部單獨去看是一流的小品(?),看起來沒有壓力(??),有二期的話,一定會看而且會每話寫後感(如果這blog還存在),因為已不知可說什麼了,所以二期再見,開始看冬番去了~~~~(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