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過期,但還是寫吧~


好久沒見了啊渚~!可是久違的登場卻是形象崩壞,製作群到底有多討厭渚?(爆)

大家配合早苗裝作被催眠有笑到,但也不及大家真的被イカ娘催眠了歡樂!還真有一瞬以為這又是イカ娘的隱藏技能,結果又是MIT三笨蛋的發明XD,不過要是一開始被催眠的就是千鶴姐的話,搞不好イカ娘真的可以侵略成功呢XD!

……雖然千鶴姐連眼都沒開應該沒法被催眠,或者就開眼了也是催眠不能的級數XD


把觸手縮短的イカ娘好像大嬸XDD

南風大叔與MIT三笨蛋一拍即合,發明了超強的偽イカ娘(別名:機器人),但南風大叔的品味還有待改進啊XD!比イカ娘面罩又昇華到另一層次了XD!

就能力而言,イカ娘機器人應該不輸給イカ娘,不過必須吐槽MIT三笨蛋:你們有能力做出強大的イカ娘,卻沒能力解決電源問題嗎XD?!


最後是イカ娘對自己不夠兇殘有了自覺,不過對超M早苗完全不管用XD。

イカ娘也太猛了,居然敢惹毛千鶴姐,不過千鶴姐不發怒的感覺比發怒更讓人毛毛的XD(雖說從千鶴姐的角度而言,可能從沒發過怒XD)。千鶴姐想要跟イカ娘好好的相處,於是找了機會跟イカ娘獨處,把イカ娘都活活嚇死了XD

正常狀態下開眼的千鶴姐貌似比平日更加可怕……

最後イカ娘明白了千鶴姐「跟人類沒兩樣」,踏了很厲害的地雷,換來了被千鶴姐拿去切件的下場XDD(大概無誤)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竟然是BL結局啊!!(大驚)


好的,請原諒onpu-chan只是個俗人,這最終話對onpu-chan來說實在太一頭霧水了,所以還是從K島那兒轉貼一段接近個人想法的留言算了…OTL

企鵝罐是最開始冠葉找到的蘋果
冠葉把蘋果分成兩半,他和晶馬各吃了一半
冠葉說出了換乘命運的咒語,他和晶馬得救
但是代價由陽毬來承受,所以陽毬必須死去
這就是故事中間的時候那個命運女神說開的玩笑
也是晶馬反复說自己應該承受的懲罰
故事開頭陽毬第一次死了,冠葉先給出自己那一半的蘋果
陽毬第二次死的時候晶馬沒給自己的那一半蘋果,所以只能靠真俐
故事最後晶馬終於真正面對自己的懲罰,交出另一半的蘋果
苹果唸出換乘咒語,陽毬回到本來的命運裡面
然後這條線剛好碰到企鵝會的恐怖襲擊,導致了之前我們看到的局面


雖然看得有的沒的,但不能否認這部在氣氛渲染方面實在太強大了!即使只是搞懂冠葉和晶馬以自己的生命進行命運換乘,來讓陽毬活下去、苹果沒死去,還是感動得一塌糊塗啊!!為愛而犧牲,這就是一直以來所尋找的企鵝罐,所以冠葉有,晶馬也有,或者說,大家也有。

命運換乘後,兩兄弟也不在了,陽毬的身體也變得健康。在布偶那兒找到字條的部分太噴淚了!!不愧是妹控到最後的二人啊!!

嗯,這最終話的感想就到此為止吧~~(根本是躲懶啊XD)



===========================================
終感時間:

神奇的作品,看前必須抱有「到最後也看不懂」的覺悟。

事實上,個人覺得這部還騙滿大的,要是一開始就像最後這幾話般幾原電波大爆發的話,不嚇走觀眾有鬼(至少onpu-chan絕對會是被嚇走的那個),所以這部前幾話很正常,雖然不明白的地方一大堆,但只會有種「在埋伏筆」的感覺,至少這話在演什麼,還能說出個大概,而且一直在走歡樂向,即使看不懂,單是看「生存戰略」和企鵝在搞笑也很歡樂。

可是到中段以後,劇情便急轉直下,不再歡樂,本來神經病的變得(稍微)正常了,本來(看起來)正常的變成了神經病,簡而言之這部根本沒一個不是神經病,而之所以變成神經病都是上一代的原因。劇情的表現手法也變得越來越抽象,很多也只是在表現一種意念,而不是實際情況,像這最後出現的「箱子」,斷估不會有人真的以為冠葉和晶馬小時被囚著吧…(汗),再加上95年事件的梗,這些都需要一定程度的理解力與想像力,才能與幾原的電波對上,遺憾是onpu-chan只是個庸俗的凡人,不看別人的說明,完全是一頭霧水…

所幸的是,正因為這部特別的表現手法,還有作為原創作品的新鮮感,只是期待劇情發展已是一種享受,簡單的說法嘛…看這部的樂趣,不在於理解和明白,而是享受當中的過程,即使每話也看不懂,直到最後還是不懂,但還能享受著每話所帶來的衝擊和樂趣,然後期待著次回。這半年來一直也是這種心情,所以即使沒看得懂,onpu-chan還是不會覺得這是爛作,仍然覺得這部是一部優秀的作品,問題在於心態上,請不要強求自己去「看懂」它。

由於就結論而言,很庸俗的onpu-chan看不懂這部,所以也沒什麼好說了。但看這部的過程真的是享受,所以絕對值得一看!

最後,荒川美穂不知是有心還是故意,陽毬毫無疑問是棒讀,將來再演如此重戲份角色的話,真的要好好加油了。最有趣的是,高倉家三人和苹果的聲優都不算很有名氣(個人的話就只知木村良平),反而配角們卻華麗得不行,這絕對是故意的吧!兩首OP也是超良曲,很有一種迷幻的戲份,跟本篇的不知所云也很配合(咦?)。

差不多了,那麼,幾原下次再出山,會是十年後的事嗎?XD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沼心!你在跟師匠致敬嗎XDDD?!(聲優的意味)


虧你們這種距離也能對話這麼久……


最終話當然要有戰鬥,這場最終戰也比預想般精采,本來還以為春亮三後宮根本就是人多欺人少,只需要看アリス被虐而已,結果前半段都是後宮們被按著打。フィア只要殺了人,就會與自己想要希望變得像人類的願望背道而馳,最後便會暴走,單是控制自己已費了很大的勁,更別說要戰鬥了;錐霞雖然有著不死之身,但終究也是人類,有著人類的痛覺,アリス玩弄(?)內臟(??)那兒真是聽著(抱歉,沒畫面XD)也覺得痛死了…

相對之下,結果このは到最後還是一整個影薄XD,貌似跟フィア差不多,看見有人被殺或血什麼的就戰鬥力全失,不過就結論而言,還是毫無表現可言啊XD!


動畫看不清楚,據原作黨解釋,被扣著的春亮最後是像削掉肉般掙脫。但動畫似乎不太在意春亮怎樣脫身,雙手的血後來都不見了,而且如此重傷也能繼續揮刀,算是主角外掛吧…|||||

サヴェレンティ和白穂的登場太歡樂了!!沒想到最後還能看到兩位,尤其是白穂丟臉到極點的登場台詞,整個氣氛都逆轉了XD!結果因為兩人的協助,戰況也一整個的逆轉了,把アリス擊敗。最後還真以為アリス要自爆呢!結果不過是逃走了而已,顯然家族會還是一堆神經病的存在XD

最後是普通的後日談,沒能看到フィア跳OP1的舞步真是殘念,另外讓一些未來的對手露一下臉,算是二期的伏筆(如有的話)。至於ED後フィア和春亮的對話也很簡單,就是不管是像人類的禍具,還是像禍具的人類,自己就是自己的樣子吧!



===========================================
終感時間:

意外地好看的作品。

大概是拜那糟得不行的第一話所賜,對這部簡直是絕望,單純是為了大沼心和那精美的OP的支持去看第二話,才沒有錯過這部。說實在,每個星期也算期待看這部的,因為第一話而被嚇走的話,也挺可惜的說。

就第一話所看,還以為這部是無腦後宮作,但意外地春亮的後宮很正常,至少不會有著腦殘得讓人火大的言行舉止(萌和胸器則是必須的XD),對女角也有著一定程度的心理描寫,雖然不是什麼新的心理狀況,但起碼有嘛!單是這點已讓人覺得即使是後宮,也有看下去的價值。

而戰鬥的部分也令人驚喜,フィア的32種銬問刑具超精美啊!!而且戰鬥的部分也很給力,看得滿爽的說。錐霞則顯然是色氣擔當(無誤),倒是埋下了このは的暴走伏筆卻沒用過,實在有點可惜,真是個除了奶子外毫無存在感的悲劇角色XD。

整體而言是部四平八穩的作品,劇情驚喜不算大但每一話也表現穩定,フィア的可愛與狂氣也很討人喜愛,而且現在看來,才發現這部的聲優陣很強大,而且也相當賣力,對聲優控來說可說是享受呢!至於要說缺點的話,主要是敵方的人物立體感不足,都是以狂氣為主,不管是因為愛還是恨,總之就是像神經病般的砍。雖然說過這樣的反派好處是不會得到觀眾的愛,虐起來就不用太顧慮,但要是每個反派也是這副德性的話,深度就略嫌不足了。所以人偶篇算是個人較喜愛的一章吧!

另外就是最爭議、「監督:大沼心」這點,個人並不討厭大沼心,甚至是偏向信者的一方。但不得不說,大沼心的個人風格過份強烈,不管是ef、笨測還是這一部,無論色彩、表現手法,也有種一看就知是大沼心的感覺。建立個人風格是必要的,但過份強烈的話,似乎不是一件好事:本來就討厭的,會一直討厭下去;而再喜愛的,也會有生厭的一天。相信未來大沼心必須有所突破,才能更進一步啊!

嘛,就是這樣吧!這部雖然很可惜,但在冬番中大概屬爆死的一方是事實(炸),二期真是聽天由命了。不過不討厭大沼心風格的,努力撐過第一話後,這部是可以一看的作品就是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騙人了,那真柴兄穿的是什麼…?= =


大家都萌力全開啊!小鳥遊還是堅持把伊波當狗看待,連遲鈍的山田兄也一眼看出伊波心儀的對象是誰啊!!不過小鳥遊發現了的話,這部就可以堂堂完結的了,所以看樣子這種主人與寵物的關係,跟那邊的胃痛佐藤線一樣,還有好漫長的路啊~

弟控泉姐也十分歡樂,的確沒人照顧的話,這女人絕對會掛掉的XD!


佐藤雖然很小器(咬著山田那個「我很偉大」不放啊XD),但絕對是個細心的大好人,特意回頭找山田,而且不放過任何一個拿前輩開玩笑的機會啊XD。哭著喊「媽媽」的山田超可愛啊!!

難怪佐藤是店裡唯一沒被伊波揍過的男人,迴避伊波的方式真是各式各樣呢!而且毫不留情地出賣相馬那兒有笑到XD!小鳥遊來店打工之前,大概一直都是相馬被揍吧XD!但看著伊波向相馬揮拳,還有相馬那眼神全死的「我要死了」時,比起同情,還是覺得爽死了XD!報應啊XDD!!

不過佐藤把布偶拋出去同時,可見相馬是有避開伊波鐵拳的(不然應該是跟布偶一起被打飛XD),這樣一來,小鳥遊老是被打中,果然是因為根本沒有避開的意圖啊!!超M啊!!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堆廢話,說到底朋友不過是集用來幫自己泡女的東西而已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太歡樂了!!

啊咧?這話是啥鬼世界陷入危機快要不行了的嚴肅劇情嗎?你弄錯什麼了對吧嘿嘿嘿~~不行不行笑死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而言之:這部onpu-chan已放棄明白它在做什麼了,有什麼次回再說吧…

而單論這話,大概是:
- 桃果就是企鵝帽,因為唸不完咒語而轉換命運失敗。
- 廢柴化了好幾話晶馬突然爆氣了。
- 真砂子便當,但不夠一分鐘便吐了。
- 殺人的人不會有好下場,所以相信這群人中,最有可能便當的是冠葉…
- 苹果的救火方式真叫人大開眼界…(汗),如是這般日記毀了,但作為前跟蹤狂,苹果應該已把日記的內容倒背如流,只是不知怎樣將它們化成咒語而已…
- 最後桃果突然顯靈,應該跟冠葉用企鵝彈爆了晶馬有關吧…

就這樣,剩一話到底能解多少伏筆真令人期待,還是即使最終話也可以照樣塞伏筆?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