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ワ回幾乎每次都有作畫優待,姐姐我表示愛死製作組的偏心了!!(喂)

 
雖然沒看出傳說中的5,000原畫到底燒到哪裡去了XD(爆)

還以為之前トワ解放炎之城堡後,個人劇情便率先結束,沒想到還能藉著Shut的退場回,為トワ這角色來了個總結,實在叫姐姐我淚流滿面了(喂)!這樣驀然回首,トワ真的跟最初相比改變了不少,尤其這話一直特寫トワ天真的笑容,更突顯出現在的トワ,已不會再獨自煩惱、不苟言笑,而真的是個單純得不行的孩子了XD!

トワ本來只打算普通地堆個城堡,卻不知不覺間,吸引了越來越多同學們的幫忙,最終弄出了職業級(?)的城堡。トワ最初來到人間時,認為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直到明白到自己是個無能(誤)後,才努力學習如何跟大家一起變強。這話トワ一個人的話,大概仍然可以堆出城堡,但得到大家的幫忙,成品便更加完美、更接近心中所想。20多話以來トワ最大的得著,就是學會在需要時依賴一下別人,體會別人給予自己的溫暖,還有大家一起努力所帶來的滿足感。

 
トワ落下手套後,表示要自己去取回。當初揚言要三個下人侍候自己,現在已學會了自己的事自己做,這也是トワ的改變呢XD!當然落下手套折返的最大用意,就是讓トワ一個人遇上落泊的Shut,先來一個單人變身,這可是トワ的個人回嘛(爆)!趕過來的はるか三人秒速變身真是笑噴了,好過份的待遇落差啊XD!!

城堡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所以トワ奮力保護,不讓Shut繼續破壞下去。雖然實在很想吐槽:トワ醬由你變身的一瞬間,火焰已足夠融掉城堡有餘啦XD!!不過最初トワ跟Shut單挑時,只是擋著Shut的攻擊,直到轉移場地後才放火,大概製作組也考慮到不能讓トワ縱火燒城堡吧XD!

gpc4606  
Shut上次吃了敗仗後,已沒有去路,不過真不愧是毫無上進心的Shut(爆),這話並沒有立功的念頭,上門找碴純粹是為了洩忿,所以看到已因愛成恨的トワ,更加整個抓狂了。話說回來,Shut沒有借助Dyspear的幫忙,單靠自己的絕望就能進化(?),這傢伙搞不好比Close和Lock更猛啊XD!(誤)

Shut將自己的落泊下場,全歸咎於當初跟Twilight大人的相遇,這牽強程度真是讓人超噴飯的XD!トワ完美示範躺著也中槍了XD!但之後閃過Shut與Twilight的各種美好回憶(?),再回想一下,Shut在劇情初段確實是常識人,直到Twilight登場後,才被Twilight插到變了搞笑役(喂)……這樣一來,トワ你果然是罪孽深重的女人啊!!(トワ醬:怪我嗎!?)

可惜Shut雖然再進化,結果什麼也沒做過,就被眾人物理意義上的「拯救」(無誤),一個大絕打到變回原形。嘛,起碼沒被直接打到RIP啦!

gpc4604  
之後便是トワ的說得時間,也可說是這話最驚喜的部分。記得以前就說過,要是劇情上可以整合當初トワ洗白前與はるか對公主定義的不同,就能讓劇情更加連貫。畢竟トワ多年來接受Dyspear的教育,對「公主」的認知,就是「高雅、尊貴、完美」,是獨一無二、天生的存在,這想法理論上該根深柢固,而不是一個洗白就變成怎樣也好的東西。可是之後還真沒再在這方面探討,個人還覺得是個小小的遺憾呢…

所以這話居然填補了這個遺憾,實在無負個人對這代的愛啊!!トワ認為Twilight所追求的「高雅、尊貴、完美」,換個說法,就只是個孤單高傲、眼中只有自己的人,所以Twilight縱然再有公主氣質,內心卻是冰冷的。然而跟愉快好友、同學們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讓トワ得到了溫暖而重要的事物,明白到要擁有「堅強、溫柔」的心,才能守護這些重要之物,成就真正的「美麗」。

gpc4605  
曾幾何時的トワ,認為尊貴不凡才能稱得上是「美麗的公主」,而現在雖然變成了普通人,卻展現出比以往更溫暖、更美麗的笑容。トワ希望Shut也能改變,不再執著於外表的美麗。Shut沒有接受トワ的好意,但也不置可否,便默默離去了,大概是感到迷茫,一時間不知何去何從吧XD!

當然,要是Shut這樣簡單就給說得了,反而說不過去吧XD!之後貓老師給Shut送上圍巾,對Shut來說,應該多少能明白トワ所說的「溫暖」是什麼吧XD!如是這般,Shut退場不成(喂),但也算是洗白了大半,看來可以坐等最終戰時跳出來,在危急關頭替最愛的Twilight大人擋刀,到時就真的可以上西天了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