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88!!!


隱藏回,因為已經不用再理會劇情,可以盡情認真地白痴(?),所以這番外整個歡樂啊XD!

蘿蔔子參加了BBK88的新成員選拔會,但因為同時幼女正準備以國民偶像形式征服世界,以打倒BBK88為首要目標,令蘿蔔子陷入掙扎中。最後在明日汰和蓮華這對新婚夫婦(咦?)鼓勵和幫忙下,蘿蔔子踏上了實現夢想之道……所以蘿蔔子真的是擁有本作最強少女心的萌角啊(即使只是蘿蔔)!!話說為什麼大家都看到蘿蔔子的表情了XD!?還有蘿蔔子有姓氏的啊!?

這話基本上本篇主要角色們都有露一下臉,也讓蘿蔔子盡情地賣萌(即使只是蘿蔔),真的沒人吐槽為何蘿蔔子也能參加選拔啊XD!反而最後是蘿蔔子本人感嘆自己是蘿蔔,所以由一開始就不可能入選。不過只要有著想要追求夢想的心,認真和用心地表現,就算是蘿蔔也能感動到別人。最後幼女給蘿蔔子的懲罰……製作組你們把精力全都投放在這演唱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