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回。(無誤)


時間跳到一個月後,流子一直昏迷,會長被老媽帶走(老媽你又在摸什麼地方啦!?),マコ則在混亂中被吃掉。然後剩下來的四天王和裸體海灘則在各個曾是會長的據點,拯救剩下來的生還者們,並暗中部署反擊生命戰維。而因為極制服已經到了極限,四天王也得加入裸體行列,只能用以會長的刀的碎片所打造的武器,所以本話是全員裸體回,但為何只有老師發出聖光啦XD!神煩啦XD!

嘛,總之當初會長所佔領的學園根據地和學生們,現在已全歸老媽所有,裸體海灘就只剩大阪作反擊據點,而且之前還被會長摧毀了大半戰力,外面則滿滿是吃人的衣服……啊咧?這是在看進●之巨人嗎?(爆)

從老媽的回想片段說明,流子和會長是同父同母,樣子完全不同是因為偉大的整型技術,所以流子老爸才會有著對生命戰維的豐富知識。而現在老媽沒把會長殺掉,因為留著還有用處,似乎是要讓會長穿某種大型兵器戰鬥這樣?只是抓了敵人卻不殺,這好像是典型的老馬flag吧……(汗)


然後衣服們終於找上門,因為伊織趕及製好武器(你不是縫紉部的嗎!?),成功把マコ原隻救出,マコ和蟇郡根本是官配了啦XD!看蟇郡這話一開始因為趕不及救マコ而不忿,之後救出マコ了又高興得不得了,連旁人都受不了啦XD!你兩個快點結婚吧!!

鮮血則是好得沒話說,明明只是件衣服,亦在混亂中拼命救回流子,マコ老媽也太溫柔了!無法聽到鮮血說什麼,仍安慰一直擔心流子的鮮血。可是流子被吵醒後,再次發表以後不穿鮮血宣言……你又來了啊…這已是第幾次了(挖鼻)?之前說到跟鮮血感情有多好、因為喜歡才穿鮮血,結果一發現自己原來跟鮮血同樣是怪物,便看到鮮血也不爽到極點,索性以自己的怪物之力戰鬥。這也是另一種意義的暴走嗎?

最後,次回預告是預告以後的預告請看Web版又是哪招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