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


果然有了蝴蝶結,整個也有趣起來了!因為onpu-chan一向對暴力的女人很沒抵抗力,再加上認真地搞笑(?)這點,所以非常喜歡鶇。尤其是鶇雖然設定上也是楽的老婆後補,但顯然只是陪嫁用的小妾,要是能當正室這部就神作了,所以當楽並沒有開通路線的意思、鶇也沒進一步的打算時,二人之間反而少了那份磨蹭和拖拉感,有時還能意外地給予楽中肯的意見,感覺還挺舒服的。(雖然近來已徹底變搞笑用了XD)

嘛,當然最主要還是很暴力這點太棒了啦XD!不覺得動輒就開砲和幹架的女生很帥氣嗎XD?!雖然在鶇登場之前,就已經意識到這部是老梗戀,所以看原作時就已覺得鶇是女的,可是因為「鶇誠士郎」這鬼名字,還是曾閃過一絲懷疑啦!一般的男裝麗人頂多掛著個中性名字,漢成這樣子根本悲劇啦XD!所以雖然「鶇原來是女的」這點結果還是很老梗,但有個如此漢的本名也算挺有趣啦…

是說千棘無意間聽到楽的帥氣戀人發言時,害羞的表情好可愛!


鶇的衣服根本是黑科技了(汗),明明本人完全沒意思要裝成男生,居然能普通地把鶇的nice body掩藏也太神棍了XD!話說那胸罩的樣式好女性化啊XD!果然男裝底下還是一顆乙女心!順帶一提,設定上鶇的確是最巨的,甚至可說鶇肯打扮的話,女子力會輾爆一眾女角,但因為本人不喜歡輕飄飄的衣服,所以在這話的最後也可看到,結果還是穿回男裝,只是頭上多了個蝴蝶結而已,畢竟鶇從來就沒刻意裝成男生,既然蝴蝶結是最愛的大小姐所贈,又被某位說成「很可愛」,於是便這樣子變成本體了XD。

另外那儲物櫃真不是一般的寬敞,這種情況應該是男女緊貼在一起才對嘛XD!該說楽沒趁機吃豆腐是好男人嗎(雖然真的吃了的話,楽絕對會死掉XD)?然後也不得不說,集明明一開始就看出鶇是女生,卻故意什麼也沒說,果然是楽的好碰友啊!

最後,到了ED時才察覺小野寺本回缺席,果然onpu-chan眼中是完全沒小野寺的啊呵哈哈哈哈…(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