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季一整話也是崩壞顏XDDDD


如果只是守的話,要尋回並不困難,可是現在守身旁有謹慎的真理亜相伴,要尋回二人便變得困難重重,所以早季和覚不但沒法找到二人,早季更在過程中遇險,幸好被覚救回,並得到現在已稱為「野狐丸」的スクィーラ提供地方休息。

沒見兩年,野狐丸整個感覺也不同了,以前貪生怕死的小人,現在是滿口道理的壞人了啊XD!換個說法,從前會覺得野狐丸不知何時會出賣二人,但只要沒事發生就不會做出什麼壞事,現在怎樣看,也是覺得二人可以多加利用,本來就立心不良啊!!枉人家當初還覺得野狐丸與早季、覚分別的場景好溫馨,把那時的感動還來啊!!


不過兩年時間,化鼠部族的發展已一日千里,不但有了水泥建築,還講政治講民主,所以之後覚推論出化鼠的知識是從擬蓑白處取得,而最終目的便是取代人類。人類捨棄文明,是為了維持現在的世界穩定。雖然說人類的咒力可以簡單地消滅化鼠部族,但文明的力量也不能小覷,要是化鼠發展了強大的文明,便有可能令世界再次面臨崩壞…

為了讓女王「穩定」下來,化鼠更替女王進行了手術,並囚禁在狹小的房間,從此成為徹頭徹尾的生育機器。對化鼠而言,女王的暴戾會妨害他們的發展,所以這是必須的。換個角度,人類的世界中,大人們為了世界穩定而剝奪孩子的人權,也許本質上也有點相似?大概不同的,只是人類會把孩子神不知鬼不覺地處理掉,化鼠卻留住了女王的命用以生產後代,比人類更加殘忍吧…


而最令人不安的,是早季提到「如果野狐丸把對待女王的方法用在人類身上會怎樣」……真理亜和守現在大概是跟不知哪個化鼠部族在一起吧!如果能得到「神明大人」的力量,對化鼠部族的統一大業(?)是很大的助力。這樣一來,要是二人就像女王那樣被抓住了,搞不好也會變成人類版的女王,用來「製造」一堆「神明大人」……一想到這真是一整個毛毛的……

雖然感到野狐丸野心勃勃,但畢竟需要他的幫忙去找守和真理亜,也只得聽從野狐丸的指示,間接幫野狐丸攻下一個化鼠部族,這野狐丸真是太會工於心計啦!!加上早季和覚聽不懂化鼠語言,到底野狐丸跟化鼠說了什麼也無從得知,只能說早季真是太沒機心了…(或者說除了相信也沒辦法了?)

最後真理亜的遺書Get,從之後的標題捏他來看,次回是14歲最後一話,之後便進入高潮的26歲,ED大概那時才會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