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胃痛中…


六花鼓起了勇氣跟亮介表白,偏偏眼前的「亮介」是篤。亮介的靈魂還在繪本世界裡,沒能聽到期待已久的表白。而篤則代替亮介接受了心愛的六花的表白……這三個人真不會挑時間,在最差勁的時機做了大家最想做的事,或發生了最不想發生的事…(汗)

亮介的身份陪伴了六花一整天。這段時間,雖然能一直六花醬六花醬的喊,也能碰到六花、跟六花說話,可是對六花而言,所看見的眼前人永遠不是篤。所以篤雖然是不願意,但似乎已接受了自己不可能再一直待在六花身邊,妨礙六花追尋新的幸福。但即使如此,也沒改變自己喜歡六花、不想離開六花的心情,看見篤的眼淚,真讓人覺得超揪心啊!


最後連床都上了有吃驚到!六花才剛表白便跳躍到這個階段,所以說這女人真是意外地開放啊……|||說起來,之前好像提及過,因為篤身體不好,所以婚後一直也沒有做過那種事(婚前倒不知道了…)。現在終於能跟六花做愉快的事,卻是用其他男人的身體,篤到底抱著什麼心情幹的啊…?亮介要是知道篤用了自己的身體做愉快的事,又會是什麼感受呢…?怎樣想都是悲劇得不行…(汗)

了卻心事(?)後,篤先行離開回到花店,執拾了自己的遺物,看來已經下定了決心離開六花。篤臨走前留下了作品,當成最後的禮物給六花。是說原來「夏雪」是指「夏雪草」嗎?對不起對植物一竅不通完全不知道(爆)。稍微查一下,「夏雪草」的花語是「純真」,不知跟這部有沒有關係呢?


從字條上的筆跡,再加上眼前的作品,六花應該注意到前一天陪伴自己一整天的「亮介」是篤吧!畢竟能弄出篤過去的作品,已完全超越了原本的亮介的認知範圍了。不過正如六花所言,篤臨走還要把真相告知,可會令六花更念念不忘篤啊!篤你真的有意思要放手嗎!?

篤把自己認為要做的做過了,不過還有4話,篤不會這樣便成佛了吧…(汗)倒是應該差不多要把身體還給亮介了吧!再這樣玩下去,亮介的本體回來時會崩潰的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