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到新鮮組的高潮了!!


這19至25話已經不知重看過多少次,但還是看到升了天。會搞出這長征也是因為這幾話,前面的後感會雪崩也是希望能快點寫到這話。雖然之前曾經寫過19至25話的後感,但那時的愛實在遠遠不夠,而且不單是第一次看的後感,更是在沒看前沒看後的情況下生出,不再寫一次絕對會殘念的!!

先是接受總統大人的強化卡片。現在好好把前面的話數看了後,當然明白總統大人為何好挑不挑,要挑Eas用這卡片了:長期不上戰場、第三話後不幸量零貢獻、當臥底無功而還、哭喊獸的戰力連單細胞西哥也不如,弱爆程度終於連總統大人也看不下去了…

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沒人要看男人被觸手。(爆)


Eas的變臉神技!!

前一秒還在碎碎唸臥底遊戲玩完、正要把「幸福之源」拋掉時,卻被Love發現蹤影大喊「せつな」,然後一個轉身立即切換成人畜無害模式,果然是專業臥底!!這幕高速變臉真是看多少次笑多少次XDDD

之前說過,總覺得把せつな的頭髮塗白也不像Eas(明明髮型一樣),但這話用せつな臉自言自語時,又覺得「嗯,這的確是Eas」了。睜大眼睛和提高聲線的效果真大…|||


是說這話開始,眾人也換了夏服,雖然這身造型也相當的人畜無害,但至少沒那白裙子那麼噴茶,也不像短褲那麼幼女了。

美希發現せつな帶著卡片,再加上後面問「せつな到底住在哪兒、在哪裡上學」,製作組明明就有心埋美希對せつな身份起疑的伏筆,偏偏後面卻把這伏筆鬼隱了,真的非常浪費。在這Eas漂白篇中,美希和小吹形同路人。如果能活用這伏筆,起碼美希還能爭到一點戲份嘛(小吹就算吧…)!

Eas在眾人走後變身,當然要一如以往的對著空氣自我介紹了,第3話後都沒機會了嘛XD!都19話了還自我介紹,很明顯Eas自我介紹並不是為了而自我介紹,而是單純的個人趣味了XD!!(這話Eas的自言自語也非常多)


強化卡的代價是被觸手需要以生命力作代價,不過總統大人說明這點時,看過兩個不同字幕組的翻譯,一個是「不能讓Eas遭受這樣的痛苦」,一個卻是「Eas承受不了這樣的痛苦」,兩個翻譯有著微妙的差別。撇開這句只是總統大人的門面說話不論,前者聽起來令人覺得總統大人很關心自己,所以Eas拼上性命也在所不計;後者則是激將法,所以Eas才要威給總統大人看。照劇情理解的話,前者看起來好像較合理…吧?

嘛,說到底根本不會日文,所以不知哪個正確就是了~



Eas的觸手play!!!女王樣的Eas當然很讚,但痛苦的Eas也相當棒啊!!紳士們都要飛躍了吧!!

因為這blog已經變了子供向(爆),太厲害的圖就不截了XD。不過連胸部特寫也有,這新鮮組真的好成熟!!

看見Eas真的拼了命戰鬥,被觸手綑到面容扭曲也不放棄,這超強的氣勢,害人家完全不想Love三人贏啊!!這話的Eas戰鬥契機是覺得Love三人不放迷宮在眼內,為了這口氣而不惜用自己的性命,可見Eas對迷宮的絕對忠心,力量也是因為這份忠心而來。所以當Eas對這忠心起疑後,力量也變弱了。

總之,既痛苦又堅定的Eas,氣勢完全壓勝那邊只是站著放大絕的三位啊!!所以三人勉勉強強才能打倒這次的加強版哭喊獸,絕對是合理的!!


即使被觸手觸到脫力,打敗了還是要走路回去……製作組你非要強調這點不可的嗎!?

要是當年是追番的話,看見卡片原來是一開四用,即是意味著Eas還要被觸手三話,到底會埋怨這漂白期很長,還是高興可以再看三次Eas的觸手(爆)??onpu-chan的話,鐵定是接下來三星期也會心癢難當吧!這時倒慶幸自己能一口氣看完,不用心癢癢XD!

Eas在拋出卡前猶豫,並不是因為對手是Love,只是擔心消耗自己生命。可是戰鬥過後,Eas已將自己的生命丟一旁,為著卡片的能力而暗爽。下雨的場景,正好反映既忠心又豁出去的Eas,在將來卻換來什麼下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