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還挺超現實啊XD!(爆)


貌似跟上話搞錯了先後次序呢……上話的後感就提過,如果老師有親自監督過團員們,而不是一開始就放牛吃草的話,起碼學生們會覺得老師有指導過,只是自己不爭氣,沒有好好練習,才會演奏出垃圾來。現在師生關係已經弄僵了,這時再來指導,而且都是基礎練習,理論上只會更令大家不滿吧XD!團員們沒有發爛,還真是太聽話了……(汗)

雖然這話也帶出了老師的意圖,就是讓自己成為大家的仇人(?),燃起大家的鬥志,為了不被看不起而加倍努力的演奏,所以才擔當黑臉。但問題是這群團員怎樣看也不像那麼不服輸,不然就不會玩了家家酒那麼多年,還令本來有幹勁的團員意興闌珊退部了。而且一直家家酒的團員面對突然加倍的練習量,練習的方向還意味不明,既不好玩也不能玩,現實的話不嚇到一堆人退部真是有鬼……

所以本來以為老師的作法,其實正是想嚇走根本只想玩樂、無意進軍全國的團員,最後只留下真心向前衝的死士(?),結果卻是全員都燃燒起來了……這發展也太順理成章了吧?(汗)


不過老師的背景應該挺猛的,麗奈搞不好就是為了追隨老師,才會進了這吹奏部名不經傳的高中,還會聽到秀一和久美子說老師壞話便很不爽吧XD!再肥皂劇一點,其實是父女或師徒之類吧XD?(爆)

另外久美子這類型的主角也算有點少見的。作為主角,既沒有這類作品的主角常有的無腦熱血個性,也不是京ani盛產的天然呆,反而總是鑽牛角尖,思考模式還有點負面,可能別人沒怎麼放在心上的事情,也會想得超複雜的,難怪這話後半顏藝連發時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因為之前三話的久美子,盡是一臉多愁善感的樣子,表情一點也不豐富啊!不過正因為主角是這模樣,加上吹奏部的氣氛又很差,這部真是散發著陣陣鬱悶感呢……高中生,愉快一點吧!


還有不過是道歉而已,為什麼要特意大老遠到無人的地方啊XD!?又不是要表白啦XD!

久美子鼓起勇氣地向麗奈說了一大堆後,頓覺豁然開朗,還敢於向慵懶的馬尾學姐(?)提出合奏的要求了。話說馬尾學姐明明話不多,存在感卻超強烈,果然是因為馬尾太精緻的關係嗎(爆)?不過在那麼講求上下地位的社團,要求前輩一起合奏,久美子還挺有種的啊XD!當然馬尾學姐真的只是慵懶而已,大概只要好好說話,也不會拒人千里吧XD!

最後因為全員莫名地團結起來了(喂),終於成功演奏到讓老師滿意,順利參加SunFes。然後直接就跳到SunFes了嗎!?也太快了吧!真的沒人退部嗎?(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