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什麼爆點…


這部最令人在意的,大概只剩奏能否陰魂不散到最終話了…(喂)

既然響跟了翼,於是未來也跑去攻略クリス了(無誤)。是說大家的作畫也很崩,唯獨クリス無論日常還是戰鬥的作畫也相當精美,大概製作組也深明爆了盔甲後的クリス人氣上升到哪個程度了XD。的確クリス的戰鬥風格真是一整個的燃,遠近戰也流暢得很,既然那麼被愛著,也很難不讓人喜歡上吧XD!

是說翼上話都能戰鬥了,還撐什麼拐杖啊XD!而且翼被響拿下後,整個人也變普通了……所以現在翼的看點也只有跟奏的神交而已?(夠了)


而這話大概重點是響跟未來的和好,誰要看小孩子的吵架啊(挖鼻)!?結果未來也沒什麼黑幕,單純是擔心響擔心到沒法再面對這樣子。倒是奏雖然一話就掛了,但那一話所做的事,卻一直影響著響和翼,而二人也為此而有著自己的解讀,這點倒是不錯。於是響這話也明白到,要「救人」不單是自己需要力量,被救的人也要努力才能得救,大概就是這樣。

但不管怎樣說,響和未來的救人行動也太白痴了吧!怎樣看也應該是有戰鬥力、不會因為碰到Noise而碳化的響去當餌才對吧!!未來沒掛掉怎樣看都是單純的好運…|||

最後響的遺照Get!次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