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通通吧…


最近才開始追看這部的原作,日和這部分則是因為劇場版關係刻意沒去補,不然看這劇場版的動力搞不好會減去大半。事實上按原作黨所言,這劇場版改的地方也滿多,單是日和的能力已經完全不同,最後決戰的方式也因此有很大差別。不過既然自身不是原作既讀者,這些對onpu-chan來說便不重要了XD。

首先,如果耐性欠奉的話,這劇場版可以從45分鐘後才開始看,因為頭45分鐘可說是由日和視點去看的一、二期總集篇,當看到一期幾乎每一話也能塞進去,反而二期的少很多,就覺得果然一期的內容比二期要充實很多XD(還是說製作群塞完一期後已經沒耐性了XD?)。因為一、二期已經隔了一段時間,所以個人沒太大混時間的感覺,至少它也有加入日和視點的新畫面。說到劇場版,只要看過那騙很大的「龍珠致敬作(仮)」後,就已經沒什麼好害怕了~(喂)


至於說感覺普通的主因,正正是因為日和視點。因為日和眼中的智樹主公是完美的,所以從日和視點出發的話,根本就沒看到咱家的智樹主公有多紳士!要知道智樹主公各式各樣的紳士Play是這部的賣點,現在除了智樹的清純play外,完全是個女生暗戀男生的普通故事啊!

結果日和真是清純得連主公也敗下來了XD


不過日和真的很可愛,而且很善良,看到日和因為加入了新大陸發現部而展露笑顏,真是一整個的治癒啊!!可是日和越快樂,之後也越令人覺得心酸,原來所有的快樂不過是一場夢,當日和在地上掛點後,便強制從夢境醒來,而地上的人們也會把日和忘記,看見相片沒了日和,真的想替日和哭啊…(淚)

而三位人造天使早就知道這件事,但在最理智的ニンフ決定下,即使日和掛了也不把真相告知智樹,因為讓智樹忘掉,大概就是最好的結局。可是智樹主公在要帥氣的時候還是很帥的XD,即使身體支持不了,還是堅決令自己不忘掉日和。


最後日和為了再見智樹,在金毛天使(名字忘了)的慫恿下,自願變成人造天使再臨,也因為金毛天使的命令而展開了攻擊。據說原作中這是ニンフ難得可以威一下的劇情,結果因為ニンフ不是劇場版主角而被婊掉了(爆)……

不過劇場版對ニンフ算不俗的了,起碼有一段自己的劇情,待遇比イカロス還要好(アストレア就算了…完全的路人役…)。智樹主公還是沒把ニンフ收入後宮,是希望ニンフ能自由地活下去,但ニンフ卻希望自己能被命令,除了ニンフ本身是超M外(無誤),如果一誕生就被灌輸了要接受命令的話,的確很難明白什麼叫「自由」呢……


回到日和,日和的能力是控制時間與空間,比原作的操縱天氣,看起來威了幾百倍…(汗)

中間的過程略去,總之在智樹主公的威能下,日和清醒過來,並為了大家而自爆。智樹雖然淫人無數(無誤),不過對日和的吻,應該不會有猥褻的想法了(笑)。面對這麼溫柔的日和,智樹主公大概像對イカロス一般,屬無法出手的對象吧XD!


最後暗示日和應該是回來了,這樣也不錯嘛!整體而言,因為日和實在太善良和清純關係,所以沒什麼紳士劇情,實在平淡了一點。戰鬥的部分也短了一點,不太夠喉呢…不過撇開那45分鐘的總集篇,沒太多悶場,而且日和真的很可愛很善良,所以說不上很好看,但不過不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