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篡位了~~~


嗯,比起新章新角色什麼的,這話(或者說這部)最亮眼的還是OP啊!!雖然OP1已經很不錯,但有點意味不明;反而這OP2在動感和內容也比OP1要精彩太多了!!跟OP1的明亮成對比之餘,也承襲了OP1的和風和舞蹈,大沼心的OP果然不會令人失望!如果這部只有一季的話,這OP2只能用4話真是太可惜了!

相對之下ED2則沒什麼特別了,反正ED1的畫面也很普通就是了~www另外サヴェレンティ和白穂在OP中心心狂發是什麼回事啊XDDDD!!?

回到這話,就是新角色們登場的日常,由於是日常所以服務觀眾眼球的鏡頭也跑不掉的~XD。


新登場的觸手娘人形原黒絵……意外地普通啊(爆)!!那根本是某打籮球的複製品吧!而且還以為會是什麼厲害的敵對角色,沒想到一登場已表明是春亮後宮成員,連詛咒也已給解除,那這角色的用途就只是帶出那個什麼家族會嗎!?還是說黒絵是有黑幕的…?

而那位アリス則明顯可疑很,雖然面帶笑意,但顯然是不懷好意的樣子多,從OP看來也像是最終Boss。不過這話著墨不多,到底那家族會還有アリス的目的是什麼,也就次回待續了。

比起只是賣萌擔當的フィア,錐霞在這話的劇情更有看頭,雖然心知這樣的自己沒法正常地談戀愛,可是當聽到春亮忘記了她那拘束衣詛咒時的暗喜,結果還是一整個的乙女,真是個可愛的班長,難怪能踢走フィア當上OP主角了(爆)!!錐霞的組織在這一章會擔當著什麼角色,還有錐霞的立場也讓人期待~

最後,サヴェレンティ和白穂串場也不忘放閃光,好強勢的白穂啊XD!サヴェレンティ和黒絵的一見如故也有笑到,大家也是人偶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