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話。


本話。

ノワール:靠!又中槍都算了,不能來個新一點的姿勢嗎!?



總覺得這部的戰鬥場面一點也燃不起來,或者換個說法,根本沒意思要讓戰鬥燃起來吧!!這話明明幾個陣營都在打,畫面卻平淡得很,完全不激烈,跟上話的打鬥看起來沒兩樣,看起來還有點像在看跟上話一樣的東西呢…(例:ラグvsロダ、ラグvsノワール,都是上話已做過的事了…)

印象中次序上有點改變了。原作中好像先是ノワール中了上話的一發後,立即表示並沒有清醒過來,並與ラグ開打,ラグ當然打不過(……),幸好ザジ趕上,並把信彈撿回給ラグ,然後和ノワール開打。同時間則是コナー那邊的騷動,最後サニー失去了心,コナー向カベルネ拋黃爆。之後得知一切的ラグ爆種向ノワール發射信彈,把ノワール弄昏過去同時,吸引了カベルネ折返,混亂中ロダ墮崖,最後就是ラグ和ノワール的合戰。

至於ニッチ是哪個時點回來則忘記了,反正不太重要就是了~(喂)一趕過來就昏了過去,大概是之後的劇情有個太強的人在場不好辦事吧!ニッチ從姐姐那裡學回了頭髮的使用方法呢~!

雖然次序改變了,不過對內容影響不大,所以沒什麼關係,而且一些改變也是件好事。因為動畫中是先讓ロダ墮崖才到射信彈的部分,感覺上ノワール到底清醒了沒有能先吊一下觀眾胃口(雖然只是一會兒~),而且以ロダ的戰鬥力,不會那麼容易讓ラグ攻擊到ノワール才是的,所以先把ロダ送走也是件好事。最重要的是,信彈由ロダ交回給ラグ,比起ザジ不知啥時替ラグ撿回,意義上也重要多了。



從ロダ的眼神中,ラグ看見這個ロダ是有著作為ゴーシュ的Dingo時那個ロダ的一部分,而ロダ臨去(?)前把信彈還給ラグ,可以推想這個ロダ是那個ロダ沒錯吧!不過同樣是失去了記憶,所以大概也沒關係了,正如ロダ最後的一番話,她是作為Reverse的ロダ,所以以自己的意志選擇跌下去。

ノワール回過神來,跟ラグ說出自己還是ノワール,果然ノワール跟ニッチ姉不是同一個級數呢!然後因為把サニー失去心的部分提早了,所以現在コナー到現在才趕過來似乎有點慢,期間你到底拋了多少個黃爆啊!這會死的吧!嘛,沒什麼所謂了,總之因此刺激了ラグ,這光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大概跟人工太陽那件事有關係吧!在光和信彈的力量下,ノワール又中槍昏過去了…(汗)

之後因為コナー的失誤,令ラグ和ノワール陷入險境,短期甦醒了的ノワール與ラグ合作,將カベルネ的翅膀打下,這一幕名場面作畫卻崩掉了算啥啊!?!?原作時可是超感動的啊!完全覺得ゴーシュ是回來了的啊!!

信,即使是簡單的一句,也能傳遞心意,所以ラグ的信彈雖然只有一句愛的表白(無誤),也是對ゴーシュ最真心的說話了。不過這部分稍微醒一下後,ノワール便要睡上好一段時間,到底現在的這個是ゴーシュ還是ノワール就不劇透了,想知的翻翻旁邊的歷史碎碎念吧!總之相信就好~w

次回,期待中的史上最強信蜂出動!!(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